“上次上电视就是你查的我”!

2021-06-18 04:30:27 作者: “上次上电视

惊险时刻

同样的两个人

同样的两辆车

同样的一个地点

时隔三个月再次相遇

2021年2月21日,莱阳大队民警在冯格庄收费站例行勤务,对一辆鲁F牌照的SUV例行检查时,闻到车内有一股淡淡的酒气,民警随即对李某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 26mg/100ml 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面对处罚驾驶员上演了一出“弹幕式“求照顾...

最终,民警依法对其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罚款1000元、记12分的严厉处罚。

6月12日,执勤民警在辖区冯格庄收费站例行勤务时,发现高速入口匝道处一辆鲁F牌照的SUV缓缓停下,主驾驶李某与副驾驶女子在更换座位,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上前查看......

又是相同的”求照顾“剧情...

最终 民警依法对其驾驶证暂扣期间驾 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可以并处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

一线微观

贷款购买货车跑运输

为了节省费用

购买了一套假证就上路“开工”

6月16日下午14时许,正在京沪高速公路临沂北收费站执勤的临沂高速交警支队直属大队民警,发现一辆挂有鲁Q牌照的货车自出口匝道下高速时,试图绕过广场执勤民警欲加速驶下高速。

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驾驶员停靠接受检查。自称王某的驾驶员将驾驶证递了过来,经民警比对相关证件发现,王某出示的驾驶证有异样。民警遂即要求王某出示身份证件,但身份证同样疑点重重。经仔细核查比对后,民警判断王某携带的驾驶证和身份证有伪造嫌疑,遂依法将驾驶员王某带到执法站进一步核实。

经核实,王某真实姓名为李某某,是临沂市河东区人。经查,李某只有C1驾驶资格,此次所持有的A2驾驶证和身份证系伪造。李某在2021年2月底贷款购买了这辆货车,虽知道驾驶货车必须有货车驾驶证,但只有驾驶证准驾车型为C1的李某,为节省费用,通过朋友介绍,从网上花费1500元购买了一套伪造的驾驶证和身份证,想着在路上遇到交警可以蒙混过关。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李某第一次使用伪造驾驶证上路,就被民警看出了端倪。

最终,民警依法对李某涉嫌驾与准驾车型不符车、未携带驾驶证交通违法行为予以处罚。同时根据相关规定,对李某以构成伪造居民证件罪被采取刑事措施。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每日一图

车踏实地

需要您的答案

A、右转弯信号

B、减速慢行信号

C、左转弯待转信号

D、靠边停车信号

评论区留下您的答案吧~

编辑:烟台支队 黄婷

来源:山东高速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