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第949话路飞吃第二个果实是什么

2020-07-31 07:24:52 作者: 海贼王第94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看《海贼王》吧,无论男女老少都非常喜欢看,这也证明部动漫真的非常成功。在第949话的时候路飞吃下了个果实,最终打败了敌人,看的让人热血沸腾的。不如今天就让我们来说一说海贼王第949话,并且聊一聊海贼王第949话路飞吃第二个果实是什么吧。

  海贼王第949话路飞吃的第二个果实是硫酸果实,只要吃下这个果实会让自己身体带有腐蚀作用,只要被自己碰到的东西都会被腐蚀掉。吃掉这个果子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事情,但是路飞还是毅然决然的吃了下去,并且在黑胡子的帮助下,路飞并没有受到诅咒逃过了这次危险。

海贼王第949话路飞吃第二个果实是什么

  路飞为什么吃下这么危险的果实也是有原因的,在路飞进入一个新国度之后,他与四皇凯多对峙得时候非常凶险。两个人的实力相差的太悬殊了,凯多实在是太强大了直接把路飞秒杀关进了监狱里面。

  路飞的好兄弟索隆知道路飞被关了起来,自然是给自己的兄弟去报仇。索隆决定找凯多单挑,当然了凯多看到眼前来挑战索隆根本就不加理睬,对索隆爱答不理的。看到凯多这个太度,索隆就自己一个人杀到了凯多的面前,逼迫凯多和他对战。

海贼王第949话路飞吃第二个果实是什么

  结果可想而知,凯多不费吹灰之力就打败索隆,索隆被困在了一处,并且凯多决定四日之后处决索隆。在监狱里的路飞听到了这个消息非常的生气,但是奈何自己根本就没有办法去救自己的兄弟。这时候黑胡子来见路飞了,他不是要杀路飞的,他是要给他指一条明路。只要路飞吞下这硫酸果实就能打败凯多了,但是吞下之后以后只能为黑胡子所用了。

  路飞本来就不愿意为人所用,所以他坚决是不会吃了这个果实的,随着索隆处决日子慢慢到来,终于到第四日的时候凯多来处决索隆了。路飞已经没有其他办法了,只好吞下了硫酸果实,与黑胡子联合起来。最终凯多被打败了,路飞拯救了他的兄弟,同时也拯救了他自己。

海贼王第949话路飞吃第二个果实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