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飞为啥叫卡粉男孩:郭京飞为什么这么火

2020-08-02 23:42:47 作者: 郭京飞为啥叫

  郭京飞最近几年可以说是非常的火,他也是和李光洁、雷佳音被称为是中年版的tfboys。而他最近出演的很多电视剧例如都挺好、琅琊榜都是非常的受人欢迎。不过,郭京飞被称为是卡粉男孩,那么郭京飞为啥叫卡粉男孩?

  郭京飞为啥叫卡粉男孩

  其实是源于在2017年年底播出的琅琊榜第二部风起长林里面,郭京飞饰演了濮阳缨。这个角色简直就是比是比苏明成还要可恶的存在,当时这个角色可以说是很妖媚的一个存在。那郭京飞为什么因为这个角色被称为是卡粉男孩呢?

  那是因为这个角色里,他特别的妖媚,所以很喜欢地往脸上打很厚的粉。不过,因为郭京飞的本身皮肤不是很好,所以因为打了很多的粉,所以这些粉就会停留在郭京飞的脸上。所以,很多网友也是直接称呼郭京飞为卡粉男孩!那么最近,郭京飞为什么这么火呢?

  郭京飞为什么这么火

  郭京飞之所以最近一段时间这么的火,其实是因为郭京飞主演的几部电视剧都是非常的火。郭京飞之所以能够这么火,要感谢一部剧,这部剧就是去年火遍全网的都挺好。在这部剧里,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可以说是让很多人狠的咬牙。

  这个角色真的是让人印象很深刻,很多人都说要狠狠的揍他一顿。而且,据说当初郭京飞这部剧在播出之后,郭京飞自己还掉粉了很多,这实在是太难了,这也是侧面突出了郭京飞演技很好。

  而大家在这部剧认识郭京飞之后,也是被他逗比搞笑的性格所吸引到了!原来这个中年男人的内心中还住着一个沙雕小男孩。他和李光洁、雷佳音组成的中年版tfboys也是让大家看到了他们之间有趣的互怼!

  真的其实有时候年龄真的不是问题,无论是多大年龄,我们都可以是一个有趣可爱的人!郭京飞也是被大家称为是宝藏老男孩,真的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