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演员戴志伟被曝出轨,女方另有男友

2020-08-03 14:49:19 作者: TVB演员戴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59岁的TVB金牌绿叶艺人戴志伟被爆婚外情,戴志伟曾是香港TVB的黄金配角,曾出演过《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鹿鼎记》等经典影视作品,不过后来戴志伟从演员转型从事保险行业的工作。

  近日戴志伟被香港媒体拍到与保险公司的同事Candy约会的画面,因此二人双双出轨劈腿一事被曝光。众所周知戴志伟在感情生活上面早就已经结婚生子,59岁的戴志伟从出道以来鲜少有绯闻,后来退圈转行,从事保险行业,生意也是做的风生水起,可谓是家庭事业美满。

  在大众的印象中,戴志伟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结婚多年以来,夫妻二人幸福恩爱,感情稳定。给大家的印象还是是非常的好。没想到戴志伟多年在公众年前营造的好形象,就在一夕之间崩塌,让人大跌眼界。

  近日媒体在网上曝光了一组戴志伟与小三十岁的同事Candy十指相扣约会的画面。从照片来看也是铁证如山,虽然戴志伟一直坚持只是朋友关系,可想而知即使在好的的朋友,也不至于十字相扣,俨然就是一对情侣。

  随着这件事情的曝光,戴志伟出轨一事一时间成为全城热议的话题,在网上掀起不少的舆论,据了解,戴志伟约会的女同事也是有亲密男友的,南方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多次晒出过亲密的合照。此外Candy还被爆料曾未婚怀孕,有一个儿子。

  刚开始戴志伟被爆出婚外情一事面对媒体的采访追问时破口大骂,场面一度相当难看。之后这件事随着舆论的发酵,当媒体再次采访戴志伟的时候却发生大转变,他表示:需要一段时间沉淀一下,之后会和大家谈的。据悉戴志伟和婚外情对象目前已经被保险公司要求分开避险,分两组进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