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艾曝唐嫣生下龙凤胎 ,两人曾合作锦绣未央

2020-08-05 08:09:39 作者: 李心艾曝唐嫣

  近日有网晒出私信询问女演员李心艾唐嫣产下龙凤胎的截图消息,一时间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据了解,这位唐嫣的粉丝是在2月15号通过微博私信的方式,询问李心艾唐嫣是否生下龙凤胎,但当时李心艾并没有回应这个消息,直到在3月29号才突然回复了网友“嗯嗯”两个字,确认了唐嫣生下龙凤胎。

  我们都知道在今年的二月份,一条关于唐嫣产下龙凤胎的消息在网上引发了不少的热议。当时闫学晶在直播时还疑似说漏嘴,随后就有媒体去求证了唐嫣的身边的好友,当时据知情人透露唐嫣的确是平安生产,但并没有透露孩子是男是女,所以一直以来大家都不道是男孩还是女孩。

  近日网友在网上晒出的这张聊天记录,更加确认了早前传言龙凤胎消息。不仅如此,据悉在这段时间有不少网友偶遇罗晋与唐嫣是带着两个孩子,并且在同小区的网友们也爆料,唐嫣的确是生了一对龙凤胎,如今又加上明星的回复网友的事情,所以我更加确认了这一消息。

  如今,唐嫣生下龙凤胎,一儿一女也算是凑成一个好字儿。据悉,演员李心艾曾经与唐嫣,罗晋合作过电视剧《锦绣未央》,在剧中唐嫣饰演的李未央和李心艾饰演的李长乐俩人还是情敌关系。如今,唐嫣和罗晋的迎来了爱情的结晶,也希望演员李心艾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与幸福吧。

  唐嫣与罗晋在2016年的年底公布的恋情,随后在2018年的十月份二人在维也纳低调的举行了婚礼,去年的九月份唐嫣在微博公开了怀孕的喜讯,如今儿女双全,可谓人生圆满,唐嫣与罗晋自恋情到结婚以来,一直都是非常甜蜜的状态,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在未来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