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兮是怎么走的,本兮到底还在不在?

2020-08-14 17:02:17 作者: 本兮是怎么走

  本兮,相信每位90后听过她的名字,曲风忧郁,歌曲传唱度很高,相信不少人会哼唱几首关于她的作品。这位94年的原创网络歌手在22岁的时候,正是平安夜当夜在北京坠楼而亡。很多人网友听到后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的时候表示无法接受,这个女孩是那么年轻,当时引起了网上的轰动,甚至认为这个消息是假的,本兮还活着。

  本兮的原名是马晓晨,出生于1994年,新疆人。因原创歌曲《怎么办我爱你》而爆红,成为了当红的网络歌手,深受90后初3中生的喜爱。之后她和经纪公司签约,可是这位小姑娘一直没有走向幕前,大家都是闻其声不知人,知道这个人的存在,欣赏过她的作品,就是未见过本人。《纪念》、《情花》、《无限速》、《下雪的季节》、《空虚,沸腾》、《自作多情》、《怎么办我爱你》、《无语》、《我梦见我梦见我》、《超速度》、《有心无意》、《pink gun》、《某个心跳》、《告诉自己忘了他》、《战放》......

  本兮是位很有天赋的歌手,才华满溢的她就这样告别了人世,实在令人惋惜。

  2016年12月24日(平安夜),坠楼而告别人世。至今,有不少人仍认为本兮可能被封杀或者隐退,甚至认为坠楼只是一个幌子而已。本兮到底还在不在?

  官方工作室发布讣告,按照正常的逻辑来说,签约公司不可能为了封杀一个艺人而发布讣告后举行葬礼。不过,对于本兮具体的死亡原因官方并有并没有明确的指出,只是提及到“因故去世”。

  网上所谓的抑郁症跳楼,不过是营销号的一种猜测而已。看到官方工作室的各种举动,本兮是真的离开人世。有网友说,想要去本兮的家乡看看她是否还活着,说不定这样的行为会打扰到本兮一家人的生活。相信本兮在天堂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