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官宣?网曝吴倩生子张雨剑当爹

2020-08-15 01:28:52 作者: 期待官宣?网

     《下一站是幸福》是最近正在热播电视剧,由宋茜宋威龙等人主演的。剧中宋威龙与宋茜相差十岁,姐弟恋也是非常甜呢。除了男女主角,剧中另一个人物贺灿阳也是非常的圈粉。我们都知道叶灿阳的扮演者张雨剑。而张雨剑也因为贺灿阳一角再次受到更多的关注。

  张雨剑,1990年出生,今年30岁,山东人,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中国内地男演员。
  张雨剑在2011年的时候出演《追梦3DNA》而出道,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演员。2014年的时候与胡歌,刘涛等人合作古装权谋剧《琅琊榜》,在剧中饰演靖王属下列战英,而开始受到关注。
  2018年一部青春爱情剧《我只喜欢你》让张雨剑一炮而红,成为当下的人气艺人。张雨剑和吴倩组成的cp收获了不少的CP粉。

  随后张雨剑与吴倩传出恋情,私下被媒体拍到二人多次同框,约会的照片。尽管二人没有公开承认过,但是大家都默认二人已经在恋爱了。
  近日有网友爆料吴倩已经生子。但是该消息目前还没有被证实。而早前,去年的12月份,还有人偶遇吴倩出现在妇产科,当时还有人爆料吴倩怀孕22周。现在就坐等官宣吧。
  吴倩,1992年出生于湖北武汉,今年28岁,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曾经是武汉大学的校花。最开始的吴倩因为一组照片在网上走红,在网上拥有不少的热度和名气。
  2014年吴倩出演了个人首播作品《隋唐英雄4》,在剧中饰演朱倩倩一角,吴倩从此正式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演员。同年12月吴倩还出演了内地版《鹿鼎记》,在剧中饰演小郡主沐剑屏。2015年吴倩出演《何以笙箫默》,在剧中饰演大学时期的赵默笙,从而开始打开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