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谈与刁磊现状,现在很好但害怕回应感情问题

2020-08-15 00:00:00 作者: 何洁谈与刁磊

       说起超女何洁我们都不陌生,虽然超级女声早已过去多年,有些人在圈内发展,有些人已经退圈了,而何洁就是依旧在圈内发展的那个,虽然不比当年过年的气势,但是发展在超女中还算是可以的。

  近日何洁参加一档新综艺的录制,而何洁现在居住的房间也被曝光了,比起曾经的豪宅,何洁现在的新家朴素简单了不少。从客厅来看,就感觉非常的简单,除了一台电视机之外,基本没有什么多余的家具。
  家里放置着不少的玩偶,有一个墙角堆放的是自己儿子的玩具。她的东西摆放的十分整齐。大家都知道如今的何洁有三个孩子,一个男孩,两个女孩。因为房子面积变小了,何洁也重新给孩子们制定了新的规矩,不能在家中打架,别人睡觉的时候不可以吵闹,这些规矩都是很好的,这些习惯从小就让孩子培养是非常关键的,可以让孩子们养成良好习惯和品德。

  早些年何洁曾经参加过一档真人秀,节目中也曝光了她的住所,住宅是非常的豪华,十分的气派。这还是得益于她早些年因为超女走红而积累的财富。
  在与主持人互动的环节中,主持人无意间提起了何洁的前夫。一提到他,何洁当时眼眶就有点变红,并且表示在镜头面前不是很愿意去说感情。看来这段感情对于何洁来说还是没有完全释怀,难以启齿。
  不过何洁也谈起了自己现在的感情状态,自从何洁和刁磊结婚后,在这段感情上,何洁一直都十分低调,所以网友们经常猜测两人是不是情感不合。但是这次在节目中何洁表示自己很好。如今的何洁和刁磊也已经有了一个女儿,希望能够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