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顾佳离婚是第几集?许幻山结局是什么?

2020-09-21 05:14:27 作者: 三十而已顾佳

《三十而已》顾佳和许幻山离婚是第几集

三十而已许幻山和顾佳第几集离婚?什么时候才能彻底摆脱许幻山这个渣男,根据预告来看,顾佳和许幻山离婚的事情闹得很大,许幻山争夺财产的行为也令人气愤,都很心疼顾佳。从预告内容来看,《三十而已》第16集中顾佳开始提出离婚。

三十而已顾佳离婚是第几集?许幻山结局是什么?

为了儿子许子言,顾佳想要挽回许幻山,立马要求回到公司上班,许幻山瞬间慌了,为了自己的婚外情不暴露,许幻山一再阻止顾佳回到公司,最终顾佳对许幻山彻底死心,决定离婚。许幻山出轨林有有,他们不仅行为可耻,还算计着顾佳争夺财产,好在许幻山最终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许幻山最后结局破产了吗?

顾佳和许幻山离婚是必然的,都说许幻山配不上顾佳,他就像孩子一样享受着顾佳给他带来的一切,也承受不了顾佳给他带来的压力。但是离婚后,许幻山并没有过的很好,林有有不是好人,许幻山结局破产了,追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