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品许可证要啥材料,适用哪些行业呢?

2020-09-19 01:48:19 作者: 危险品许可证

继续上期我们聊到的《三十而已》中许还山经营的烟火公司,除了申请条件,还有申请所需要的资料,和所适用行业的种类没有说到。咱端杯茶,继续嗑啊。

先把手向下滑动,看看材料。

需要的材料:

一、 需要提供危险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上岗证,营业执照)彩色扫描件,公章。

二、 提供经营单位所申请的危险品名字,参照国家危险品目录《2015》版,在提供品名的同时把相对应的序号和CAS号一一对应好;

三、 提供经营单位的基本信息: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的手机号及联系人的手机号、邮箱号,固定电话,传真,该基本信息必须真实有效。(详见安监基本内容表格)。

四、要提交管理制度清单、产品说明书、工艺流程等说明性文件。

五、部分产品还需要提交申报产品的型式检验报告。

六、涉及产业政策的产品,还要提交符合产业政策证明(由发改委经贸委出具) 申请提交之后,受理机构在收到材料一周内做出是否受理申请的决定,并给企业发放《受理通知书》。

在后面1周即可等电话领取危险许可证。

在这,我们需要知道危化品主要分为八类,分别是:爆炸品、压缩气体和液化气体、易燃液体、易燃固体、氧化剂和有机过氧化物、放射性物品以及腐蚀品。而在行业项目类别中又分为三类。

大类有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医药业。

种类如:肥料制造、农药制造、合成材料制造、纤维制造。日用化学产品制造。

小类则更为广泛。无机碱、无机盐、氮肥、磷肥等化学农药制造、涂料、香精、香料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