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大结局是什么?电视剧中一共有几对cp

2020-09-28 00:45:41 作者: 亲爱的自己大

由刘诗诗朱一龙主演的《亲爱的自己》即将要播出了,这是一个原创剧本,所以对于结局网友也是比较好奇的,剧中有三对cp,那么,亲爱的自己最后的结局是好的吗?人物关系是怎样的?

亲爱的自己最后的结局是好的吗

《亲爱的自己》是原创剧本,并没有原著小说。从之前放出的预告来看,这部剧应该有很多虐心的情节。片花中,刘诗诗站在天台放烟花,朱一龙出现在身后,看似深情甜蜜的场景,背景音乐却处处透露出一丝悲凉。随后画面一转刘诗诗背靠在街角婚纱店的橱窗外,抱着手机缓缓蹲下,默默地流下泪水。

虽然不知道具体的结局细节,但最后的结局应该是好的,历尽挫折,他们终于彻底醒悟,学会顺从内心,善待他人,才能拥抱最亲爱的自己,最终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亲爱的自己人物关系是怎么样的

据悉,《亲爱的自己》里一共有三对cp:

1、其中李思雨和陈一鸣是相恋了七年的情侣

2、张芝芝和刘洋则是夫妻关系

3、顾晓菱和雷浩文也有感情纠葛。

根据网传的消息,《亲爱的自己》讲述了3位独立女性在大城市生活,面临职场、家庭和生活的挑战仍能迎难而上,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