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有冠军专柜吗 武汉Champion实体店地址在哪

2020-08-09 11:44:53 作者: 武汉有冠军专

要说今年的最火的潮牌一定是Champion(冠军),各种名人巨星网红纷纷上身,简约又不失简单的风格也是成为了时尚的象征。

武汉有冠军专柜吗 武汉Champion实体店地址在哪

许多人也是问了,那么武汉究竟有没有Champion的专柜呢?小编想说之前是没有的,只有一些潮牌店会带着卖一些,但是专柜的话没有。不过好消息是,Champion(冠军)已经进驻武汉了,这次可是正宗的专柜哦~

下面带带大家了解一下。

这个有点像C的标志也是即将来到武汉国际广场,目前也是武汉的首家Champion品牌专卖店。这个牌子说实话在中国的专卖店也是非常的少,虽然目前爆红,但是仅仅只有在杭州、深圳、西安、上海、宁波、天津等地拥有不超过10家门店。是不是很稀少呢?如今瞄准了武汉的俊男靓女也是将这个潮牌推广的更加遥远。

武汉有冠军专柜吗 武汉Champion实体店地址在哪

Champion牌子你可别小看,它的历史可比什么阿迪耐克早了几十年,价格也是比较亲民,两三百块不等,跟其他潮牌stussy、supreme想必真的是很便宜了。目前已经开业,喜欢的赶紧去武广逛逛吧。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