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谁跟杨超越关系最好

2020-08-15 17:55:19 作者: 火箭少女10

要说创造101中争议最大的人物,莫过于杨超越了,从节目一开始流露出的真性情也是圈粉无数,不过随之而来的也是铺天盖地的舆论压力,实力匹配不上地位也是让杨超越十分苦恼。

不过在101中她还是认识了不少的朋友,许多实力强劲的对手也并没有因为杨超越名次高就排挤她怎么样而是真心对待她。

火箭少女101谁跟杨超越关系最好

在之前101的去宜家购物装修寝室的时候,想必许多人都看出来了,杨超越关系最好的也就是吴宣仪和傅青了,并且也是亲切称呼傅青为爸爸,吴宣仪为妈妈,她自己是宝宝。也是从侧面反映出了几人的关系也是非常的好。

火箭少女101谁跟杨超越关系最好

在节目中也可以看出,吴宣仪也是在杨超越饱受质疑的时候也是依旧站在她那一边,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这个宝宝。不得不说,被傅青和吴宣仪这两位实力颜值俱佳的练习生帮助下希望杨超越也是能够尽快成长吧。

随着火箭少女101的成团,她们也是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希望这些少女们今后也是越来越好,不忘初心,未来可期。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