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回应被黑风波 疯狗不必理会只需继续前进

2020-08-21 08:02:37 作者: 张杰回应被黑

最近,关于综艺节目《创造101》的热播,相信大家都非常了解吧?该节目的导师也有张杰,黄子韬,陈嘉桦,胡彦斌等音乐大咖。所以这样的节目也是非常让人关注。但是,往往这样的节目,一般节目组都希望更多的是节目效果,而不是本身的东西。所以很多时候节目组和嘉宾导师都有发生过不愉快或者矛盾。

张杰回应被黑风波 疯狗不必理会只需继续前进

然而,最近关于网上很多关于黑张杰不好好教课的言论非常多,因为节目组一般播出的内容大多数都是在舞台上的,导师评委这些选手的东西。几乎不会放一些幕后的镜头。所以让很多人认为张杰在幕后都不好好教课。但是这恰恰相反,完全污蔑了张杰。张杰对这个节目可是非常的认真。然而,张杰又不会出面来澄清这些误会,所以张杰的老婆谢娜,就代替发文为其澄清。

在昨天晚上十一点的时候,谢娜在微博晒出了两个关于张杰在节目幕后给各位学生教课的镜头。微博中写道“杰哥给这些孩子们上课经常一堂课就六七个小时,有时回家晚上12点了,又累又没有吃饭,我心疼他,劝他说录节目点到为止就可以了,也不会都播出,他说没事,练习生想学东西,他想能多教就多教,我也没有想到节目正片里面这些教学内容一 点 都 没 有,杰哥因此还被尬黑不好好教课,我能说什么呢,杰哥又是从不去解释误会的人。我的家人,我心疼,我来发些正片里没有的内容吧…… ”

张杰回应被黑风波 疯狗不必理会只需继续前进

后来工作室发声明表示今天网络上出现了一些关于张杰及其家人的不当言论,对其造成了极大影响和伤害。

张杰回应被黑风波 疯狗不必理会只需继续前进

张杰担任某节目导师以来认真备课积极录制,很遗憾辛苦工作成果没能得到重视。工作室希望该节目组给予解释及道歉,同时也希望节目组能够加强节目后期制作。面对声明,有网友表示一个女人敢撕一个节目组,为什么工作室只发了这份软绵绵的声明!

而在今日,张杰在某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近日网上言论!

张杰回应被黑风波 疯狗不必理会只需继续前进

称:“有时候被人误解,解释无果那就沉默,不是所有人都得了解自己,因此也不必对全世界喊话……做事途中总会遇到几条疯狗乱吠,你只需继续前进,无须理会,心中记得对你好的人就足够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