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王海灵顿辱华知乎最高赞评论是什么

2020-09-15 21:36:11 作者: 比利王海灵顿

比利海灵顿是美国的前同性鼓掌片影星,是因为07 年日本的 NicoNico 上有人上传了他曾经出演的作品,因为诡异的摔跤和奇怪的叫声,成为知名鬼畜恶搞素材,日本网友给他取名“森之妖精”和“兄贵”。

他去世的消息是在几个小时前,由美国的爱情鼓掌片导演  Chi Chi LaRue 在 Fb上发布,是因为遭遇到严重的车祸不幸去世。

图二是他母亲的fb ,应该是在北京时间 3 月 3 日左右发生的车祸。

比利王海灵顿辱华知乎最高赞评论是什么

不过随后也是被网友扒出辱华言论

这人早年辱华,晚年来中国捞钱,因为网络人设形象粉丝可以说什么都不在乎,可以搜“比利海灵顿辱华”知乎最高赞评论。

如果属实,我就代表个人觉得不值得祝福

比利王辱华言论

13年左右(具体不清楚,当时的截图日期是八月),他把他的推特头像换成了日本神风敢死队的图,并且表示了赞美,有华人在推特上告诉他这样说不妥的,比利海灵顿一副“老子给你们上上历史课”的态度发表了以下观点:1.敢死队是勇士是爷们儿,我欣赏他们。2.中国人投降那么多,可见是孬种。3.要不是我们美国支援,你们这些懦夫就被灭国了。4.(某岛)是日本的。5.我去过中国,中国的(gov)是粪。并且在回复里和华人撕,最后抛下“你们不服找我单挑,你们中国人就是怂”的结论,并且再一次把头像换成了神风敢死队。

事情的结果是比利海灵顿把头像换成岳飞(还是某个中国武将),说抱歉自己不想引战,之后不了了之。 

比利王海灵顿辱华知乎最高赞评论是什么

比利王言论原文是什么

原文:

Billy Herrington Here's your history lesson. When the Mongols destroyed your country for its stupidity for insulting ghengis khan, they then send an armada to Japan, it was destroyed by a storm. The Japanese deemed it a divine wind and when the United States attempted to invade Japan in desperation they adopted some of the samurai bushido code if non surrender hence the game kamikaze.i live that warrior spirit. Why don't you go rape and club unarmed Buddhist monks in Tibet and tell me all about how you can judge. And btw, I've been to china. I've listened to your television, government messages and its all full of shit. You do not own those Japanese islands and be never will. Idiot

Billy Herrington I will always remember the kamikazes for they're unquestioning loyalty to they're country. 

They're proven to give their lives for their family.

I myself would die for my country.

If you cannot put aside your petty childish and stupid national pride, then that's your 

problem. Then again, I don't really think the world ever will remember the Chinese soldier for bravery. The United States had to save your asses. True? Anyhow, that being said, go do some push-ups. It's the bravest thing you'll ever do wimp

Billy Herrington The Spartans too

Billy Herrington And the samurai

翻译:

我来给你上节历史课。当蒙古因为你们国家愚蠢地侮辱成吉思汗而将其毁灭后,他们向日本派出舰队,但被风暴毁灭。日本人将风暴这视为神风。当米国想要侵略Japan时,日本人吸取了武士道精神,对米国人进行神风自杀式袭击。跟在Tibet rape和拷打手无寸铁的僧侣相比,你难道不能发现什么吗?顺便说一下,我去过China, 看过你们的电视,里面的gov相关简直是粪一样。你们这些傻子没有那个岛的主权(!!!),并且永远不会。

我会永远记住神风敢死队和他们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他们为家庭和祖国献身。我也愿为自己的国家牺牲。如果你们放不下自己那幼稚的国家荣誉感,那是你们自己的问题。另外,我并不觉得世界会记住Chinese士兵的勇敢。(!!!)当年米国不得不来收拾你们的烂摊子,不是吗?总之,话虽如此,去做几个俯卧撑吧。这是你们这些懦夫能做的最勇敢的事了。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