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儿乐队主唱恋情曝光 飞儿男朋友是谁

2020-09-18 04:19:46 作者: 飞儿乐队主唱

据台湾媒体报道,FIR乐团主唱飞儿(Faye)单飞推出新单曲《苍穹》,MV远赴内蒙古拍摄,还邀曾任徐克电影美术设计的大陆漫画家陆明担任视觉设计,没想到团队在当地取景3天,飞儿与陆明朝夕相处竟火速擦出爱火,交往至今已经2个多月。

飞儿乐队主唱恋情曝光 飞儿男朋友是谁

飞儿感情世界低调,曾与同团的阿沁相恋3年,两人2010年分手后,阿沁2014年与女模花花结婚,目前育有2个女儿。37岁的飞儿这次在内蒙古拍MV ,遇上当地数十年来最冷天气——零下29度,而小她1岁的陆明也在MV轧一角,男方外表阳刚但心思细腻,加上飞儿向来欣赏有才华的男生,2人相处3天有说有笑,随即坠入爱河,看在工作人员眼里犹如“冰雪奇缘”。

飞儿乐队主唱恋情曝光 飞儿男朋友是谁

新歌《苍穹》诠释了在广阔的世界期待一个约定、等待一个人的心情,飞儿通过歌词唱出了自己的感情观,“对于爱情,当然还是保持正面乐观且期待的”。随着新的一年到来,飞儿也将于农历年后推出巡演:“希望下半年能够有机会回到台湾唱!而今年也会继续写歌,推出新单曲!”

网友热议

你就像月亮绕着轨道 拥抱着地球闪耀 在我的星球写下惊叹号 有了你世界神魂颠倒 你的微笑 我明白就很好祝福 听飞儿的歌长大

千年之恋,我们的爱,把爱放开,你很爱他,亚特兰蒂斯,lydia,等等等等超爱啊!00的我表示飞儿乐团的歌我基本都听过还会唱[允悲]小时候最爱的组合了,去歌厅唱歌那时候你的微笑是得满分的哈哈哈[兔子]祝福祝福[心][心]一瞬间想到了那时候MP3里基本都是这个乐团的歌,很喜欢主唱的声音,好听[爱你]

95后表示特别喜欢她的歌,去ktv还是会点!!我们的爱过了就不再回来~现在听还是满满的感动[爱你]祝福!

好久没有飞儿的消息了,极具实力的歌手和创作者。祝福

90后的回忆,这么多年了都是歌火人不火,祝福女神!!

竹林的灯火到过的沙漠 七色的国度不断飘逸风中 有一种神秘灰色的旋涡 将我卷入了迷雾中

2017年三月魔鬼继母的棍棒没能让6岁的你离开,1年四次全麻手术你挺了过来,顽强求生,现在每天的康复训练你更是咬紧牙关,一直努力配合着,吃药时你一声不吭……好孩子@呼唤鹏鹏,我们相信定会有奇迹的,让我们一路伴你康复如初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