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把猪是什么梗

2020-09-29 20:59:09 作者: 发把猪是什么

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最近在抖音上以及B站上面经常会有一些评论或者弹幕非常的搞笑,最近小编看到一些弹幕真的是有意思,在打CSGO的时候会说什么“发把猪”?这是什么意思呢?为什么会说发把猪呢?下面就和小编起来看看吧~!

发把猪是什么梗

其实说到这个“发把猪”是什么梗,就是发把狙的意思,只是读音比较相似罢了。这个梗是出自CSGO毛子,因为毛子是俄罗斯人,所以说中文的时候比较绕口,并没有那么清晰,所以每次想要问队友要狙的时候,就会说“发把猪”,为的就是希望自己的队友能够给自己发一把狙。

发把猪是什么梗

还有一方面就是因为CSGO的茄子,这个茄子可是在CSGO上面非常的出名,再加上他又是经常会在开局的时候直接被狙瞬秒,所以经常每一局的经济就会很少,买不起狙的情况下,就会让队友给自己发一把狙。其实在茄子身上关于CSGO的一些梗真的是很多啊,毕竟茄子在直播的时候经常会说一些让大家听不懂的话, 然而网友就会根据他说的话来浮想联翩,所以就会出现一些“空耳”的现象。

发把猪是什么梗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