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们有那么多那么多的喜欢这是什么歌?

2020-11-07 17:46:56 作者: 抖音我们有那
甜甜的恋爱可能没有那么快来临,但是甜甜的歌曲可以每天都听。很多小伙伴在抖音听到一首歌词“我们有那么多那么多的喜欢”的歌曲,正是摩登兄弟唱的小小甜歌,广大粉丝们是不是已经感受到了快溢出屏幕的粉红色泡泡,那么下面菜鸟就不卖关子了,马上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下这个粉红色歌曲的详细信息。


>>完整版试听地址

抖音我们有那么多那么多的喜欢这是什么歌?

歌名:十分喜欢歌手:摩登兄弟刘宇宁

喜欢你很喜欢的蓝天喜欢你最喜欢的沿海公路两边喜欢你喜欢的咖啡比蜜甜喜欢你喜欢追的动画片 猜你喜欢我戒的烟喜欢我最喜欢睡的那条航线喜欢我学不来电影里浪漫情节喜欢我就这样喜欢你一切 我们有那么多那么多的喜欢却无法比喜欢稍微再多一些明明那么愉快的聊天就快聊到心里面却默契的一直兜圈 我们有那么多那么多的喜欢却各有各自的小小世界是很想留下彼此冒险却各有各的梦要做 wow~ 有多喜欢十分喜欢 真的喜欢到不想太快 变成爱 猜你喜欢我戒的烟喜欢我最喜欢睡的那条航线喜欢我学不来电影里浪漫情节喜欢我就这样喜欢你一切 我们有那么多那么多的喜欢却无法比喜欢稍微再多一些明明那么愉快的聊天就快聊到心里面却默契的一直兜圈 我们有那么多那么多的喜欢却各有各自的小小世界是很想留下彼此冒险却各有各的梦要做 wow~ 我们有那么多那么多的喜欢却无法比喜欢稍微再多一些明明那么愉快的聊天就快聊到心里面却默契的一直兜圈 我们有那么多那么多的喜欢却各有各自的小小世界是很想留下彼此冒险却各有各的梦要做 wow~ 有多喜欢十分喜欢 真的喜欢到不想太快 变成爱
字里行间都是甜甜的样子,摩登兄弟独特的低沉嗓音,就这么轻轻在你耳边一遍遍唱着喜欢,在这一瞬间就算不是粉丝也难免沉沦一刻,喜欢这首歌曲的小伙伴们上方试听链接直接让你感受到这股甜歌的魅力。
这就是抖音我们有那么多那么多的喜欢这是什么歌?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