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经期吃什么好

2020-12-05 04:56:16 作者: 女生经期吃什


补气黑米粥


材料:黑米、黑芝麻、黑豆、红皮花生、核桃、红糖


做法:1.再睡前把原材料放入清水中泡制,(4个小时也可以使用了)如果想更快的泡好材料,可以选择用温水来泡。


把泡好的原材料洗干净,放入电饭锅中或者砂锅中加入适当的水即可。


用时大约30到40分钟,等锅中的汤汁黏稠之后,加入红糖块搅拌几分钟即可出锅。


紫薯桃胶粥


材料:紫薯、桃胶,红糖,姜、香油、皂角米、银耳


做法:1:把紫薯削皮切成小块,放入清水中煮沸。


大概15分钟后放入桃胶、皂角米、银耳放入搅拌继续把水煮沸


大约十分钟后加入红糖关火即可食用。



山楂红枣红糖水


做法:先放入适量的清水,把红枣切成片和所有的材料放入锅中把水煮沸等到山楂变软,就熬制成功。


樱桃汁


去超市买一些新鲜的樱桃,把它榨成果汁在经期食用时能够拥有美美的心情哦!


陈皮梨子水


锅中放入洗好的陈皮,把雪梨去皮切成块,也放入锅中煮15分钟就可以放入冰糖了 在生理期间胃口不好,火气大。喝陈皮梨子水能够开胃、煮熟的雪梨能清六腑之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