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吃什么好

2020-12-06 23:27:16 作者: 抗衰老吃什么

衰老虽然是一种自然规律,我们只能接受,但是女生们总是通过各种方式保持自己的美貌,从古至今爱美的人们就一直在和衰老战争着,以求来延缓自己衰老速度。那么了解一下生活中有哪些可以抗衰老的食物吧!



1.芝麻


芝麻中含有维生素E,卵磷脂等抗衰老物质,能补五脏、益气力。经常食用能使皮肤光泽,头发黑亮,延年益寿。


2.黑木耳


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各类的维生素,能清肺益气、滋润强壮、补血活血,有高血压,糖尿病、高糖的人群可以常吃。


3.胡萝卜


胡萝卜很有大量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可以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维持皮肤的弹性。



4.玉米


与白面和大米相比,玉米的营养价值最高,除了丰富的维生素含量,还有钙、谷胱甘肽、维生素A、镁、硒、维生素E和脂肪酸这7种抗衰剂。所以说玉米也是一种很好的抗衰老食物。


5.桂圆


桂圆即晒干的龙眼,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B,还有葡萄糖、脂肪、蛋白质等,可以养血安神,驻颜抗衰老,但是桂圆吃多了容易上火,需要控制食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