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脖子酸痛

2020-12-11 08:38:28 作者: 怎么预防脖子

在空闲或者休息的时间中有什么办法能预防脖子酸痛呢?下面就继续为大家简单的介绍几种放松脖子的小方法吧。



1.头往下缩,双手十指交叉后,掌心向上举起,下巴往左右方向来回转动。


2.头部前后左右扭动放松后,双臂轮流在胸前画圆挥动,先往顺时针方向挥动,两只手做完后,再换成逆时针方向,每只手挥动20-30秒。


3.坐着的时候右手掌心贴在脸颊,在头往右转时增加一些阻力,每转一次坚持2-3秒,往左边转的时候一样处理,坚持1-2分钟。



4.在休闲时间先点头,然后下巴往右边转,再转的时候下巴往前伸展,也需要微微向上抬起,让左边的肌肉有拉伸的感觉,坚持2-3秒,换个方向做一样动作,做3分钟左右。


5.也可以把手按在脖子发际线位置,手指沿着骨头往两边肩部上下用点劲按压或者滑动,也能从耳后沿着脖子发际线往下按压滑动,每次2-3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