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让狗狗开心

2021-02-22 22:16:49 作者: 怎么样让狗狗

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健康的狗狗才会最高兴。要想保证狗狗身心健康就要不断地鼓励狗狗,哪怕当你不在家时也要这么做。要想狗狗高兴,要害在于你得多花些时刻陪同它,并帮它养成健康的日子习气。

办法1使狗狗脑筋充沛

1当你外出时,你得让独处的狗狗有事可干。

人类驯化狗原意是用来放牧和打猎的,因而当狗狗的这种天分遭到按捺时,它们就会调皮捣蛋,处处搞破坏。依据狗狗的喜好来规划妨碍练习。 为了鼓励狗狗,无妨给它玩食物益智玩具,比方说KONG牌漏食玩具。 许多种类的啃咬玩具都能够给狗狗玩,由于这些玩具不只能练习狗狗下颌肌和牙齿力气,还能防止它啃咬你的鞋子。 当你外出时,雇个人遛狗或陪它玩。

2扩展狗狗的“交际圈”。

狗狗要是整天独处或被关在家里,也是不利于身心健康的,导致一旦和别人或其他狗狗触摸,它便会萌发惊骇。不过,也需求了解狗狗的脾性,知道它能接受交际活动的极限。遛狗、带狗狗去狗狗公园游玩,或许和别人约好带各自的狗狗出来一同游玩。 每周一次,请一位了解狗且值得信任的朋友过来照看你的狗狗,让它习气与别人共处。 你的狗狗假如胆小怕事,老是战战兢兢,你无妨一次只介绍一只狗狗给它知道,当然只能是那种举动文静而不会吓着它的狗狗。

3练习你的狗狗。

练习狗狗不只能提振它的精力,还能增强你和狗狗之间的爱情,由于在训狗时你能将自己的期许精确无虞地传达给它。要是你不确定哪种练习最合适你的狗狗,无妨讨教工作宠物狗练习员。

4建立你对狗狗坚持不懈的领导地位。

固然,面临狗狗要充沛表达你对它的爱,可说究竟狗狗毕竟是一种部落动物,它的日子有必要由领袖统一领导,不然就会堕入紊乱。因而,有必要一向建立你对狗狗的领导地位。只需狗狗心情平缓且乐意游玩时,才和它游玩。 当狗狗履行完你下达的指令后,你需给它特其他奖赏。 遛狗时,狗狗需在你身旁或死后。

5与狗狗共处时,要不慌不忙。

千万不要烦躁不安,由于你是领导者,要是流露出欠好的心情必定对狗狗形成负面影响。动物严重时,攻击性很强。

6增强狗狗的自信心。

不管你信不信,狗狗也有自负。作为它的主人,你能够做些增强狗狗自信心的事。比方说,当狗狗把握新技能或获得其他成果时,给予它充沛表彰。请记住:与狗狗交流时,口气是要害。欣赏的口气要不同于下指令时的口气。

办法2坚持狗狗身体健康

1坚持狗狗的活跃度。

和人相同,狗狗需求运动,特别是当它独处了一整地利。因而,无妨多让狗狗玩跨过妨碍的游戏,或许和它玩风趣的互动游戏。捉迷藏有利于狗狗的身心健康。 要是狗狗生动好动,能够让它参与当地避难所安排的机警性练习。 小狗要是身心早熟,无妨让它玩一些剧烈的竞技游戏来耗费过于旺盛的精力,并进步它的交际能力。 关于关节生硬的老狗来说,水上运动是一种安全低危险的练习办法。 狗狗要是年岁尚小,你无妨在狗狗公园找到与它同龄或同性格的狗狗集合的当地,让它参加其间,一同游玩,这样你就不用忧虑它的安全了。

2狗粮要养分均衡。

动物在能跑能跳时是最高兴的,为此需求给予它健康的食物。怎么喂食狗狗取决于它的年纪、精力和致敏因子。最好便是购买市面上的有机无谷狗粮。不过,有些兽医信誓旦旦地声称人吃的食物也合适用来喂狗狗,其间包含:无盐的生花生酱 迷你胡萝卜 南瓜 青豆 苹果脆片 燕麦片

3定时预定兽医为狗狗体检。

兽医会给狗狗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如有必要,还会给狗狗预防接种疫苗。小狗和老狗最好每半年看一次兽医,而十岁以下的成年犬则最好每年看一次兽医。带狗狗去看兽医还能教你怎么护理狗耳和狗牙,让它坚持洁净健康,并及时消除卫生危险。

4时刻保证狗狗的安全。

保证狗狗安全的办法包含:给狗狗佩带身份标签;在狗狗寓居的场所装置防护栏,以便阻隔潜在的天敌;狗狗大热天外出时,要有完备的遮阴办法和满足的饮用水。开车兜风时,要把狗狗拴牢在座椅上,绝不能让它探头出窗外,不然它可能从车里掉出去或被空降的物体砸中。 除非狗狗通过杰出的练习,不然一脱离家就得用牵引绳拴牢它,防止出意外。这点很重要,特别是在交通繁忙的区域。 在有狗狗的当地,你需求看好小孩子。此外,别让小孩子抱小狗,由于他可能会失手摔落或弄伤小狗。

5定时给狗狗按摩。

定时按摩能给狗狗疏郁减压,缓解潜在的关节痛苦。轻柔地按摩肌肉、脂肪层和骨骼,对安慰狗狗的焦虑心情很有用。 每日按摩能延伸狗狗的寿数,提高它的日子品质。 狗狗进行体育运动前,帮它轻揉关节,有利于它运动时能完全放松身心。 大丹狗和马士提夫犬特别简单患上关节炎,因而除了每日按摩外,还需考虑给它服用养分弥补剂来消除痛苦,坚持健康。

办法3使狗狗高兴

1定时整理和修剪金毛寻回犬的毛发。

金毛寻回犬不只皮肤很简单过敏,而且扎实的皮裘还很简单打结。因而,要想狗狗皮肤不呈现瘙痒,就得坚持皮裘洁净。此外,这也有利于皮裘在酷热的夏天和冰冷的冬季别离具有杰出的隔热效果和保温效果。坚持狗狗皮裘洁净的优点还在于:家具上不会处处都是它的毛发。 特别要注意狗狗尾巴和腿上的羽状饰毛,这些毛很简单打结而让狗狗感到不舒服。

2每天花至少两个小时来陪同你的斗牛梗。

众所周知,斗牛梗较为忠心耿耿,不过它比其他种类的狗狗更黏人,巴望与你更久地待在一同,如此它才不会由于无聊而处处搞破坏。生动好动的斗牛梗无法整日独处家中或呆在野外。 斗牛梗热爱运动,喜爱游水、奔驰、玩飞盘等大多数体育活动。 斗牛梗是交际高手。一只练习有素的斗牛梗很喜爱与人互动,它能够与主人的朋友或家人一同玩,乃至陌生人也能够,因而你得常常带他外出。

3在阴冷湿润的气候里,你需求给吉娃娃保暖。

这一点不容忽视,由于吉娃娃和其它小型犬相同,既难以调控自己的体温,又没有满足的皮裘来御寒。吉娃娃喜爱抱住主人的腿,既为了御寒,也是情感需求。 为了防止吉娃娃在野外冻得瑟瑟发抖,无妨给它穿件毛衣。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