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 “88”魔咒来了?

2020-07-23 08:53:15 作者: 今日股市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 “88”魔咒来了?

  今日市场点评:

  周二市场各股指纷纷小幅低开,开盘后大金融板块异动,尤其是券商有几只个股涨停,在大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各股指都走出快速拉升的走势;随后在完成10日均线的突破后纷纷回落,形成冲高回踩走势。

  整体来看,周二市场各股指低开高走,但是在市场人气没有被充分调动的前途下午后纷纷下行,形成比较难看的带上影线的K线;盘面上热点较少,人气表现一般。种业、油气改革、人造肉等板块上涨;保险、造纸、煤炭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周二的收市中继续预判到周三市场还将是一个震荡运行的格局。从周三市场的走势来看,低开后纷纷在权重板块的拉升下高走,随后震荡下行,确实是走出震荡运行的格局,盘面上的热点并不多。就周四而言,现在市场领涨的部分品种,还是那些前面有游资参与的个股,可操作性并不好,有赌的成份;预计周四大概率上还是要震荡修复!

  短期行情分析:

  短期市场整体还是一种修复的走势,尤其是对七月初上涨的那一阶段带来较丰厚的获利盘进行修复。另外,从股票型基金的仓位的情况来看,目前的仓位已经超过90%,这里就牵扯到一个“88”魔咒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