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百科】漩涡宁人VS喻智波阿水,第四次忍界大战人物一览

2020-07-24 13:10:54 作者: 【梗百科】漩

点击箭头处

“蓝色字”

,关注我们哦!!


在7月26日,LPL夏季赛将迎来常规赛的焦点对战,目前积分榜前两名的TES和IG战队,展开激烈的争斗。一方是昔日的世界冠军,一方是如日中天的季中杯冠军,而下路选手JackeyLove成为了这两支队伍恩怨情仇的连接点。早在今年春季赛时,LPL赛场上就出现了手刃叛忍的梗,后来贴吧水友“DGL喜恭-”进一步融梗发扬光大。在目前夏季赛中,火影文化迅速袭卷了整个LPL,这场天王山之战迅速引发了忍者梗的巅峰创作。

【旋涡宁人】

表:漩涡鸣人,体内有九尾狐狸的封印,王道漫主角的热血+吊车尾性格,木叶隐村第七班小队的成员。

里:拿下世界赛FMVP的超强忍者,预言中的天命之子,背负着所有忍者的希望。在经过一年的沉沦后,旋涡宁人修练出仙人模式,决意带领極之村的忍者重回世界舞台。而他首先要对上的敌人,则是曾经好友喻智波阿水,挚友已成不可一世的叛忍,宁人能否击败宿敌完成与春野蓝的约定。

表:宇智波佐助,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曾为第七班小队的成员,后来投靠大蛇丸成为了叛忍。

里:出道即巅峰的天才少年,赌上职业生涯的闪现,为他赢下了无数荣誉。因目睹木叶隐村的动乱,决意开启踏上复仇之路。在上次激战中击败好友漩涡鸣人后,他叛离追随大手丸追求更高的忍道。如今舍弃羁绊的喻智波阿水已经卷入忍界大战,对过去的强烈执念让他渴望摧毁極之村。

【春野蓝】

表:春野樱,与宁人阿水同期的第七班小队学员,在各种任务中建立友谊,是优秀的后勤成员。

里:性格柔弱任性的忍者,选择学习医疗忍术成为極之村后勤**的一员,拥有清晰的头脑,和喻智波阿水建立良好的默契。在完成登顶世界之巅的任务后,喻智波阿水的离开让春野蓝逐渐退隐,直到这个夏天再度复出。贯彻勇气的座右铭,春野蓝将协助旋涡宁人拯救陷入黑暗的好友。

表:旗木卡卡西,带领主角三人组的精英上忍,其名早已响彻各地,总以乐观态度前行的坚强忍者。

里:温柔阳光和体贴细致的忍者,平日总是一种懒散的形象,但他在危急时刻十分冷静,是第七班学员最可靠的导师。旗木卡卡鸡积极开导和安慰学员,帮助他们成为世界顶级的优秀忍者。尽管他的人生常常遇到各种挫折,但习惯院长身份的旗木卡卡鸡,坚信努力就能重铸極之村的辉煌。

表:迈特凯,木叶隐村的上忍,外号“高傲的苍蓝猛兽”,不只擅长忍术更擅长体术,在各种战役中十分活跃。

里:永远歌颂青春的热血之人,言行举止中洋溢着自信,忍术和体术兼优的他,在峡谷上路称霸已久,就连喻智波阿水对其都是称赞有加。一旦他使用燃烧生命的最终奥义,没有人能够挡住他的超强威力。在上次战争后,他付出了残疾的代价,现在和旗木卡卡鸡一起重温昔日赛场。

表:佐井,在佐助叛离后加入第七班的年轻忍者,从小就作为杀人工具进行培养,如今逐渐和队友产生了信任。

里:加入極之村以前,佐芙是木得感情的**忍者,拥有高超的技巧,却不会做任务以外的事情。在加入全新小队后,最初和队友的关系很差,但在感染之下逐渐赢得了人们的信任。尽管他的光环没有新三忍那么夺目,但也是忍界大战的关键人物,擅长忍法·厄斐琉斯及伊泽瑞尔。

表:大蛇丸,擅长研究各种忍术的野心家,渴望获得更多的力量掌握世间真理,诱惑佐助成为叛忍的幕后黑手。

里:大手丸的实力非常强劲,在板凳席上明白了生命是脆弱的,努力想获得长生不老之技来保住杀人书层数,学习了所有忍术精通一切中单英雄。为了捧起召唤师奖杯的野心,他集结各种势力建立了自己的忍者村,诱惑了年轻的喻智波阿水为己效力。曾经才华洋溢的少年,已成为人形恶魔。

【宇智波卡萨】

表:宇智波带土,擅长时空间忍术“神威”的忍者,在认识到战争的残酷后堕入黑暗,成为“晓组织”的实际操纵者。

里:曾被认为是资质一般的忍者,但却渴望得到他人的认可,成为最强的火影。在历经多次失利无法保护同伴后,卡萨在愤怒之下开启了写轮眼之力。凭着出神入化的雷达忍术,卡萨能够在野区将众人玩弄于股掌之中。在他加入TES晓后,这里成为了S级叛忍组成的强大组织,卡萨打算让世界陷入梦魇。

【三六九道佩恩】

表:佩恩天道,由晓组织首领长门所控制的六具尸体,尽管只是一个傀儡忍者,却能够发挥出佩恩六道的各种威力。

里:佩恩的真正操控者是三六九道,在历经各种痛楚后,被宇智波卡萨蛊惑走上黑化之路。三六九道擅长各种主流忍术,但由于激战受伤和长期使用外道魔像的缘故,消耗太大让他无法始终保持能力,必须在辅助手段下才能发挥最大威力。倘若佩恩消耗巨量查克拉放出“神罗天征”,将能夷平極之村。

表:香磷,冷静聪明的大蛇丸部下,是一个可以治疗伤者的工具人,无奈天降不敌青梅,和佐助未能走到一起。

里:在成为人见人爱的喻智波阿水搭档之前,预香磷就一直为大手丸效力,以突出的才能和清晰的头脑为TES晓组织作出贡献。在阿水投靠了大蛇丸后,两人相处时产生好感,此后一直追随阿水,加入了阿水的“鹰小队”,致力于毁灭極之村,是他背后的可靠支援。预香磷拥有惊人的生命力,为组织立下了大功。

【IG極之村】

表:木叶隐村,火影忍者中最强大的隐村之一,曾经是忍者是桃源乡,但从历史上来看,村里常常产出叛忍。

里:作为LPL赛区的老牌豪门,IG極之村虽然遭遇了很多磨砺,但没有人能够摧毁之。在第六代火影卡卡鸡和第七代火影宁人的带领下,他们最终战胜各路强敌,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传奇。战争后的極之村百废待兴,叛忍阿水选择加入晓组织,新的战争一触即发,7月26日的LPL赛场上杀机暗藏。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