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晚间:参股公司科创板上市等重大利好事项公告

2020-07-24 16:53:25 作者: 7月22日晚

南方轴承

参股公司江苏泛亚微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获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公司持有泛亚微透 900 万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 12.86%。

达安基因

6 月 3 日参股公司广州安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获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近日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申请。

盐田港

公司全资子公司拟与襄阳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资成立襄阳新港有限责任公司,双方股权比例为 70%和 30%,注册资本人民币 2800万元,其中盐田港港航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人民币 1960 万元。合资公司将经营小河港区一期码头,同时开展唐白河港前期工作。

长春高新?

在吉林省长春市投资建设创新药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预计 8.3 亿元人民币,预计项目建设周期3年。

名家汇

投资建设文旅夜游一期项目有关事项签署相关合同。

亚翔集成?

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2亿元。

大唐发电

预计 2020 年半年度净利润为 169,324 万元至 186,529 万元,同比增加 97%到 117%。

宏昌电子

预计 2020 年上半年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人民币 2,369 万元到 2,743 万元,同比增长 112%至129%左右。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