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称江苏文科状元符合录取条件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7-30 20:47:34 作者: 武大称江苏文

  连日来,武大称江苏文科状元白湘菱无缘清华广受网友关注。据了解,白湘菱高考语数外三科总分430分,为江苏省文科最高分,但因选修的历史科目得了B+而无缘清北等高校。

  武大称江苏文科状元符合录取条件

  7月30日,负责接听武汉大学本科招生办热线电话的工作人员就白湘菱的情况表示,只要她的选修科目成绩为AB+及以上,就符合武汉大学的录取条件。我们的要求是AB+,这是按照招生简章来的。

  根据校方公布的《武汉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2020年修订)》,在江苏省,学校对普通高考考生的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AB+及以上(即两门选测科目其中任意一门达到A,另一门达到B+及以上),对获得高水平艺术团资格的考生,其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2B及以上;所有考生的必测科目等级要求均为4C1合格。

  白湘菱母亲7月30日介绍,最近,包括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在内的多所“985”高校已与白湘菱高中取得联系,表示她可以被录取。

  以上就是【武大称江苏文科状元符合录取条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