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 市场暂时处于修复阶段?

2020-07-22 09:01:27 作者: 今日股市行情

  早盘各股指延续周一大涨的格局,纷纷小幅高开,不过开盘后市场的分化形态也出现了;其中沪指保持震荡整理的格局,而创业板股指快速走高后也相对保持弱势震荡。整体来看,周二市场的走势应该是周一大涨之后的一种惯性;盘面上热点相对比较匮乏一些,高位的个股形成调整,而低位补涨的品种有所补涨;虽然涨停个股家数近百家,但是赚钱的难度一点也不少,并没有主线的热点。医药大行业、养老、酿酒等板块领涨;军工、券商等低迷。

  明日市场观察:

  周一的收市预计周二市场在周一用力过猛的前提下将会走出震荡修复的格局。从周二市场的走势来看也确实如此,沪指最终收出一个震荡运行的十字星假小阴线;创业板股指维持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内震荡运行。就周三而言,暂时市场处于修复阶段,预计周三市场还将是震荡运行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