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疫情或由境外输入引起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8-03 16:14:44 作者: 大连疫情或由

  8月3日,大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大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九次集中发布。据大连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赵作伟介绍,来自凯洋公司内外感染者样本的病毒基因序列高度同源,表明本次大连疫情为同一个传播链。通过个案流调和大数据比对,未发现本次疫情与近期北京、新疆病例相关联的线索。病例标本的基因测序结果显示,与我国本土流行的新冠病毒基因型不同,也排除与乌鲁木齐、北京新发地、舒兰、哈尔滨和绥芬河新冠疫情的关联性。本次疫情可初步排除国内本地病例传播的可能,推测由境外输入引起的可能性不能排除。

  大连疫情或由境外输入引起

  截至8月2日24时,大连新增本地确诊病例8例,其中有5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87例,无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正在实施医学观察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27例。

  以上就是【大连疫情或由境外输入引起】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