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年高校永 久关闭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美国百年高校永 久关闭?

2020-08-03 17:39:39 作者: 美国百年高校

  美国百年高校永久关闭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美国百年高校永久关闭?美国百年高校永久关闭,核物理学家在求职市场苦苦挣扎

  由于疫情的持续冲击,很多欧美高校都采用延迟开学或线上教学的方式。此外,一些高校还在疫情期间出现严重资金缺口,有一些百年高校甚至已经倒闭关门。

  马克·卢卡斯教授是一名核物理学家,他在美国俄亥俄大学的天体物理学专业已任教近21年。近日,卢卡斯收到一封来自校方的邮件,称新学年将不再与他续约,这让他一下子“慌了神”。如今他不得不在求职市场里苦苦挣扎,而疫情局势的不明朗让他感到十分茫然。

  有留学服务平台数据统计,截至目前, 全美共有33所大学宣布永久关闭,涉及5690名学生 ,这一数量还在不断增加。建校历史长达174年的麦克默里学院因为财务危机,宣布将在春季学期结束后永久关闭。 超过百年的俄亥俄州富兰克林大学将关闭厄巴纳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