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养老金上涨开始落地 31省份养老金已全部上涨

2020-08-04 16:10:09 作者: 2020年养

  如今,根据人社部、财政部发布的关于2020年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的有关通知,今年养老金上涨5%,并且给予在职人员多缴费、长缴费的福利。

  但是,这里提醒大家一点,今年养老金的对象调整是2019年符合相关条件的退休人员,并非2020年退休人员。

  我国将全面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最低标准

  众所周知,养老金是退休人员唯一的收入来源,因此很多备受关注养老金调整的消息,不过如今,2020年养老金上调迎来最新消息,多地养老金迎来新调整,养老金上涨5%开始落地实施,将有1.2亿左右退休人员成为受益者,此外,还明确各地养老金发放到位。

  今年我国在工作报告中提出,将全方面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最低标准,目前为止,陆续有10多个省份开始调整相关政策,此外,绵阳、深圳、海门等地区也引来新的养老金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