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下载量反超美团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

2020-08-05 21:39:42 作者: 饿了么下载量

  饿了么下载量反超美团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美团点评股价4个月暴涨200%

  美团取消支付宝支付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虽然目前双方都已经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但美团似乎在此次事件中落入了下风。8月3日,据媒体报道,来自七麦数据统计,7月29日美团取消支付宝支付事件当天,美团外卖还排在第一,到7月30日,随着事件的逐步发酵,饿了么反而超过美团外卖成为排行榜第一的App,并一直持续到现在。

  涨幅200%!美团点评-W(03690) 用4个月的时间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记录。

  不同于其他明星股涨的其所,美团,一个送外卖的,业务含金量不够高大上,经营业绩还是亏损的。而且,在无明显利好的情况下,一支万亿市值的股票,动不动就涨10%,太让人匪夷所思了。

  美团到底凭什么如此优秀?

  从去年4季度至今,美团股价的运行逻辑大致如下:

  首先,2019年的上涨主要源于美团开始盈利,市场发现作为本地生活的美团拥有巨大的变现能力。

  其次,年初的大跌,自然是因为疫情带来的恐慌,投资者认为病毒肆虐没人点外卖,盈利的核心酒旅业务更是废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