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拿下独行侠保罗乔治持续低迷,但你永远可以相信伦纳德

2020-08-24 09:32:12 作者: 快船拿下独行

快船拿下独行侠大比分二比零领先,保罗乔治今天的表现依然低迷,但是这支快船队你永远可以相信伦纳德,上一场发挥不错的伦纳德本场继续稳定的发挥,全场砍下36分,可以说是攻防一把抓,是球队取胜的基础,然后其他球员的表现则最终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其实就是我们常说的基础决定上层高度,有了伦纳德这个基础,快船其他球员添砖加瓦在高度上就超越了独行侠。


相比今天伦纳德的表现,保罗乔治今天的表现依然低迷,并且个人感觉今天他的话有点多了,说真的有这个机会,还不如好好拿冰袋敷敷自己的肩膀,上一场失利的时候捎带了一下湖人也输球,今天表现不佳捎带了一下哈登,我相信他并没有什么别的意思,但是还是专注于自己,毕竟伦纳德邀请你加盟快船,你这样的表现真的是有点没办法交代的,上一场110中2的三分,这一场8中1,有人说乔治得分不行,但是篮板助攻做的都还挺不错,我说一句(可能这句话容易被喷),你要是得分不行,别的你在不行,那要你干嘛?


其实今天快船取胜的点可以说沙梅特起到了关键作用,提上首发之后,确实也打出了首发应有的气势,最主要的是今天的三分球算是开了,有了这样的射手再加上伦纳德的稳定发挥,这才是快船的取胜之道,替代了首发位置的雷吉,还是要像之前那么使用,就是首发球员都不在,让他上去抡抡,想让他串联组织,他真的干不了那个。除此就是今天的祖巴茨也攻的还行,并且独行侠并没有太好的限制办法,他和哈雷尔合砍了28分。当然今天比赛快船能赢球还有一个因素就是东契奇不准。


说到独行侠,今天的进攻远没有上一场那样打的有章法且高效率,今天更多的有点各自为战并且效率并不高的感觉,个人的感觉也是打的比较乱,一直让快船压着打,打的没有上一场那么流畅,原因可能是快船的三分开了形成了拉扯。还有上面说到的东契奇表现不佳,虽然拿到了三双但是投篮确实有点惨不忍睹。并且还受了伤,这对后面的比赛也是埋下了隐患。


怎么能看出快船和独行侠的实力差距,上一场比赛保罗乔治发挥不佳,但是独行侠的双星发挥稳定,所以独行侠拿下了胜利,今天的比赛保罗乔治依然发挥不佳,但是这次独行侠的东契奇也发挥欠佳,所以这场比赛快船战胜了独行侠,这就是两队的实力差距。所以独行侠想要取胜,双星必须要有一个不错的发挥,替补席上的库里和伯克也是独行侠能够相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