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花献佛?古天乐被质疑,至今也没有回应半句话,而他又是什么人

2020-08-24 11:47:56 作者: 借花献佛?古

“戳关注”看不一样的娱乐!


最近,香港演员古天乐做慈善被质疑虚伪!当看到这消息后,还以为某些人在无脑黑,不过这次说古天乐的人,不料这个人有着内地第一狗仔称号“卓伟”。

近日有人曝出卓伟在朋友圈发文,质疑古天乐做慈善一直“借花献佛”。

卓伟发朋友圈:这个谣言已经传了很多年了,我从来没有如此“巧妙”地夸奖过古天乐先生,据我从圈里某些重要人士处获悉,古天乐是捐了几所学校,但其实是某国际饮料集团做好事不扬名,以他(古天乐)名义捐献的,古天乐先生不仅乐于借花献佛,而且甘于“冒名顶替”而真正捐了几千万的娱乐圈慈善一哥却一直默默奉献,乃至被误解。



这到底怎么了,古天乐默默做慈善的事情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而且从来没有显摆过,一直低调做事,怎么这样都能引来黑祸,网友一直以来认为古天乐是最黑不动的人,而这次开口质疑古天乐的是卓伟,以目前来看卓伟揭秘娱乐圈的事情,大部分都是实锤实说,而且他的八卦相对来看还是比较权威的,然而这次网友又会相信哪一面哪一方呢?

首先说一下古天乐

古天乐年轻时期加入过社团,这个事古天乐自己都有表态过,而且还代替过大佬**。很多人认为古惑仔是一种坏人的标志,虽然古天乐从事过社团,但我认为古天乐曾经就是一个仗义的古惑仔。

其实那时候有很多古惑仔,敢做也敢当,做事踏实,不玩心计,有话直说,而且直指要点,从不打隐语,而这些在古天乐身上仿佛都能看到。古天乐进入娱乐圈不久后,便开始了慈善行动,而且古天乐的慈善行踪一直无人知晓,直到近这些年来才曝出古天乐捐建学校的事,然后慢慢地越来越多人知道,特别是内地的人。

你认为古天乐是什么人?


古天乐沉默做事

古天乐最常见的一面,除了在电影里外就是出席电影活动。然而对古天乐的电影来说,有好片也有烂片(这些词都是现在人们常说的)但是你可知道现在香港电影市场,近几年基本上都是古天乐在撑着,去年古天乐默默无闻地拍了几十部,目的就是可以拉动港艺人能够有工开,有收入。(记得有一个港艺人说:如果古天乐没回来,我们就没工开,没工开就没收入)

然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古天乐也只是一个演员,凭什么消耗我来令你们拍戏赚钱!原因古天乐是香港艺人协会会长,那么从这点来看古天乐,他知道自己的职责和自身的事务,作为领头羊辛苦也得做,而且他也没有只拿不做,更没有摆架子。

然而古天乐做慈善也一样,作为一个娱乐圈演员,他的另一面却是一直默默无闻的慈善者,从得知古天乐捐建几所、几十所学校后,人们才开始对古天乐慢慢起了欢呼。现在比以前好多了,上网就知天下事,如今很多人都能看到古天乐的报道,今天知道他在那建了一所学校,哪天在这也建了一所学校,然而却没有人知道古天乐背后的付出。虽然古天乐从来没有正面说过,但是人们都知道古天乐不想高调,他一直在沉默对待沉默做事。

古天乐开始被质疑

以前在网上随便翻一番古天乐的报道,大部分评论都是支持古天乐,很多网友都说,除了太阳能黑古天乐,谁也黑不了。然而直到今天,古天乐被第一狗仔称号“卓伟”质疑。

卓伟在朋友圈直指古天乐,从卓伟的文中可以很清楚看到,说古天乐做慈善是在“借花献佛”而且还是“冒名顶替”。当网友看到这么一段话后,撼动了人们心目中对古天乐的看法,而且还刷新了大批人对古天乐的认知,随后有部分人也随即开始怀疑起来!“因为毕竟质疑古天乐这个人是卓伟,多少也能影响部分人”

而且卓伟说“在另一个重要人士里获悉”卓伟对另一个人隐名,只透露某国际饮料集团,而名为古天乐建的学校,其实就是这家企业捐献的,卓伟文中直指真正做到好事不扬名的不是古天乐,而是某企业。

卓伟说道古天乐只是捐献几所学校而已,关于此事到底是真是假,我看到很多人其实并不是很在乎,甚至有人反驳卓伟“那你又捐了哪一所学校”?

虽然没有与古天乐接触过,但是古天乐出道这么久,大家都知道他一直是低低调调,无论在娱乐圈里或是在生活中,圈内外的人都对他有一定的尊重,而古天乐一直以来的形象一向是良好的。

总的来说:

第一古天乐从来没有表露过慈善的事。

第二古天乐确实在榜上有名捐建学校。

然而卓伟说的话到底是真是假,这个就不得而知了。说古天乐虚伪,冒名,那么请问你又是什么人?

因此古天乐至今也没有回应半句话。

人无完人!那么你又是相信哪一方?

对此,怎么看

#古天乐真慈善假爆料##我上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