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晒全家福为袁弘庆生,一家三口温馨同框,同款小揪揪超有爱

2020-08-24 13:01:11 作者: 张歆艺晒全家

8月23日是袁弘38岁生日,张歆艺特意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晒照为老公庆生,她写道:“袁粑粑生日快乐,在你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我们全家都是同款‘揪揪’啦,儿子的剪刀手很特别哟”。

照片中,一家三口都用粉色头绳扎着可爱小揪揪,画面真是可爱又有爱。

素颜出镜的张歆艺颜值状态在线,搂着儿子比出剪刀手卖萌,笑容灿烂,脸上也是大写的幸福。

坐在妈妈怀中的四坨照旧被打上了爱心码,不过小家伙憨憨的模样还是十分可爱,学着爸爸妈妈比剪刀手的模样萌翻众人,哪怕手势不标准,还是可爱满分。

一旁的寿星袁弘全程乐呵呵,看得出来有老婆孩子陪着过生日,真的是幸福满溢了。一家三口久违同框,画面分外温馨。

说起来,张歆艺这次为袁弘庆生还是挺走心的呀。反观之前张歆艺生日,袁弘可是把老婆狠狠地“黑”了一把,不仅糗照晒不停,还自诩是“头号黑粉”,真是笑skr人了。

另外,在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里的送礼物环节中,袁弘还曾给老婆准备了哪吒服装,真是将“黑粉”诠释得淋漓尽致呀,哈哈哈。

再说回咱们的小可爱四坨,张歆艺这次特意强调一家三口之所以能扎起同款小揪揪,都是因为袁弘的坚持不懈。

之前张歆艺晒出四坨的萌照时,小家伙很多次出镜都是顶着可爱小揪揪,当时还引发了不小的热议。如今看来,这都是爱呀。

张歆艺在官宣生子当天就曾表示会努力给袁弘生一个“小情人”,不知道夫妻二人有没有将二宝提上日程呢,非常期待他们升级四口之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