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沈北新区中心医院召开2020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20-08-24 13:03:17 作者: 弘扬抗疫精神

2020年8月19日,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医师节注定了不平凡,在疫情防控的艰巨斗争中,牵动着中国千万医务工作者的每一颗炽热的心。为了表达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和爱护,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今年医师节的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


8月19日,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感恩每一位在抗疫期间做出贡献的医疗工作者,为大家提振士气、凝聚力量、携手前行、共同抗疫,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心医院领导班子带领相关职能科长向每一位在岗医师亲手送上一束束美丽的鲜花,表达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促进医院发展再立新功。

下午,医院在培训中心召开"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2020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在抗击新冠疫情战斗中表现优秀的医生。院领导班子、职能科长、护士长及全院医师等200余人参会。

会上,医院授予14名一线抗疫医疗工作者和7名会诊专家"战疫先锋"荣誉称号。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从寒冬时节到春暖花开再到炎炎夏日,医院参与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带给大家太多太多的感动,广大医务工作者英勇无畏、义无反顾,始终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担负着"一线守护神"的职责。

卞崴院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受表彰的医疗人员是我们医疗队伍中优秀代表,这份荣誉是对你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辛勤工作的认可,希望你们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希望全院医疗工作者学习先进、比拼赶超,为医院医疗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要求全院医师要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要坚持学习,要加强作风建设,要保持清正廉洁。


来源:沈阳市沈北新区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