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明星综艺节目辱华,这是和“主子”一起搞事情?

2020-08-25 12:51:28 作者: 韩国女明星综

众所周知,韩国干啥啥不行,造星第一名。当然这都得益于韩国经纪公司的全面发展,让艺人各方面指标都跟得上潮流。国内不少明星为了业务能力和韩国的造星能力,自幼奔赴韩国当练习生。其中中国在韩艺人最出名的便是鹿晗,张艺兴等人。随着大众对审美的改观,网友们也痴迷韩风以及韩综。


国内不少韩星粉丝,从这里就可以看出韩国造星有多成功。而近些年国内更是兴起唱跳型舞台的产生,这也是从韩国而来。要论韩中谁是唱跳型歌手的鼻祖,那一定要说一下李孝利,她凭着性感的身材和姣好的脸庞以及公司包装,被网友称为国民妖精的存在。虽然李孝利的传奇已经遥远的像上个世纪的传说,但仍然值得粉丝回味。


就连被誉为天然美女的泰熙都是她的粉丝,当然李孝利那张令人过目不忘的脸庞,与其他整容脸比起来高级不少。这样一个美女却嫁给了外表邋遢的李尚顺,当本人官宣之后,网友更是将这对情侣誉为“美女与野兽”组合,当时李孝利母亲得知该事之后,直接泪奔,无人知晓女神般的人物为何会选择这样的归路。



但李孝利对此丝毫不在乎,在媒体面前称自己就喜欢这样的哥哥,真实不做作,对金钱十分随意,只看重自己。当她说出这番话之后,整个网络都在宣扬李孝利的爱情。我想要的独宠一人的灵魂,不是好看的外在,这样的爱情谁不想拥有呢?


婚后李孝利夫妇在济州岛生活,俩人都十分朴实,像平常人一样,丝毫没有明星的影子在。俩人养了不少狗狗,有个温暖的小屋,过着温馨的生活。现在的她不再是曾经那个性感女神,而是一个与丈夫共同经营家庭的普通女子。但失去了这些滤镜之后,李孝利也变得十分普通。不少粉丝都吐槽她越来越像村姑,曾经的女神已经丢失了等言辞。


而韩星愈来愈多,大众对于初代女神的热度也渐渐变淡。或许是因为想重新翻红,亦或者是缺钱了想赚点生活费。近日李孝利居然做客一档综艺节目,令不少网友群声鼎沸,仿佛看到了她站在聚光灯前,就看到了曾经性感女神的身影。粉丝对于她这次回归也铆足了劲,将所有的宣发都用在这档综艺中。


当所有粉丝以及网友抱着当年那个初恋情怀观看时,却发现女神只是曾经,现在的她显得“面目狰狞”。在综艺上,当主持人调侃她想取什么艺名时,李孝利笑着称想取一个中国艺名,指不定还能走向国际,说完便思考说取mao怎么样!说的主持人都十分尴尬,这难道就是韩国女星该有的姿态么?



事后不少中国粉丝认为李孝利辱华,其实在国家层面,谁都知道李孝利说的一番话是何含义。不少粉丝也表示自己首先是中国人,其次才是粉丝。不过话说回来,指不定这次事件就是李孝利想炒一波热度呢?但她没想到,粉丝都是先为人后为粉丝的存在。想想曾经的她,现在背地里放阴刀却是如此恶臭,女神滤镜碎一地呢?大家觉得这件事李孝利有错么?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