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辱华言论发酵,中文站疑似声援,被上万网友抵制要求关站

2020-08-26 10:50:32 作者: 李孝利辱华言

8月23日,韩女星李孝利在节目中的一个片段,引发网友争议。李孝利曾是韩国天后级女歌手,一度红极一时,一直以性感率真讨喜。她近期跟刘在石以及rain组成了一个全新的组合,展开了不少演艺活动,这次节目中李孝利就跟刘在石讨论取个中国名字,可能觉得自己是女王,一般名字配不上吧,李孝利脱口而出说,叫“毛”怎么样,瞬间让刘在石都陷入尴尬。

这个片段传到中国互联网后,引发网友巨大争议。随后有很多网友进行了科普,怒斥李孝利狂妄自大,拿伟人开玩笑,真当自己是女王?

李孝利此举惹来争议后,网友纷纷开启了抵制模式,先是抵制其相关综艺和作品,随后相关大V也下场怒斥。

眼看事情发酵,李孝利中文站却并没有什么动作,甚至还转发了媒体分享的语录,要求该媒体自重。显然皮下粉丝并不认为李孝利有什么错。此举再度惹来网友反感,紧接着疑似皮下也都被扒出,该疑似皮下的个人微博大量攻击网友,都是挺李孝利的言论,连微博尾巴都一模一样。

是不是皮下不得而知,但大批网友已经涌入中文首站评论区,纷纷举报该账号,要求关站处理。最高热评的点赞都是两千,加起来近上万网友表明态度。

要知道,之前崔始源事件,他最大的一个站子就宣布解散关站表明态度。如今李孝利言论触及网友底线,网友反应肯定更激烈。

另外,韩国艺人的骚操作太多,当年朴宝剑凭借《请回答1988》走红,后来拍摄了一只辱华广告,就彻底在中国败光好感度。

还有当年大火韩国组合superjunior,队长利特就在节目中自曝,说在外国做了坏事或有损形象的事就装中国人。引发中国粉丝脱饭吐槽。

东方神起的沈昌珉,曾在节目中称中华料理都很简单乏味,表情嫌弃引发强烈反感。

黄致列则在节目上吐槽中国空气和水不好,在另一个节目又自夸在中国赚了很多钱。

其实李孝利中文首站官微如此态度也不意外,众多韩粉被称为“N残粉”也不是没原因。此前还有韩国爱豆的中国粉丝给军队物品应援,震惊了不少网友。操作实在是一言难尽。

只能说,追星也得有底线,大是大非面前还是保持点理智吧。最后只想送上吴京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