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巴精神永存!Nike 开启纪念科比活动,致敬科比传奇人生!

2020-08-26 18:25:31 作者: 曼巴精神永存
今日是科比生日,从今日开始 Nike 将正式开启“Mamba Week”致敬科比致敬曼巴精神。在 2012 年首次提出曼巴精神后,这一精神就一直激励着所有喜欢他的球迷们,影响也远远超过篮球领域。


所以除了发布 Kobe 5 Protro 鞋款和纪念球衣以外,Nike 也准备了更多丰富的活动传承曼巴精神。


?8 月 24 日,Nike 篮球将发布一则 Nike 家族全球明星阵容倾情出镜的《只为更好》的短片缅怀科比。

此外,今日起,Nike 将开启多种线上线下活动,例如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球场为会员提供免费球场体验;并开启曼巴职业生涯得分挑战计划,共同挑战33,643的得分;还将开展针对儿童的曼巴训练营;Nike 小程序也会设立一个“永恒殿堂”通过线上参与纪念科比活动。

8 月 25 日开始,Nike 将连续 5 天推出《曼巴精神不熄》主题纪录片, 8 月 30 日发布一则灵感源于科比动画短片的《亲爱的科比》短片。感兴趣的科密持续关注一下,再次向科比致敬,Happy birthday 。


·END·

get运动潮流


微信号:getdunkhome

往期推荐:可撕设计趣味爆棚!Nike 东京奥运会特别系列正式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