纣王身边有两大奸臣,生前权倾朝野一手遮天,死后封神也无人敢惹

2020-08-01 12:13:07 作者: 纣王身边有两

在古代,夏、商、周三个朝代都充满了传说。由于当时是母系社会,女性地位崇高,商代出现了一批女将军,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善女”。一个好女人不仅是一个女王,也是一个国家的士兵和马的主人。同时,她也有自己的领地。不幸的是,这样辉煌的商朝到了周朝这里就被打败了。周王在历史上也是一位伟大的英雄,但他在六十多岁时逐渐堕落。

事实上,当周王和妲己相遇时,周王并不年轻,妲己还是一个十四岁的女孩,当周王入侵苏族时,她被周王抢劫了。周王晚年肆意侵犯其他部落,使人浮沉,但后来把商朝的垮台推给了妲己姑娘,于是也出现了一部纯粹虚构的“神仙罗曼史”。但是周王身边两位奸诈的朝臣,飞忠和游匈奴,却是真实的人物。

费忠和尤勋是周王手下两位奸诈的大臣。因为周王后期很迷茫,喜欢听好话,所以跟费忠、游浑搞好关系,非常符合周王的胃口。从那时起,这两个人掀起了河水的涨潮,提高了船的高度,对朝廷来说,他们的毒气就更大了。他们活着的时候,大臣们都怕他们,但是老周王对他们太怀疑了,听了费忠和他们的话。只要他们看到谁不喜欢吹在周王耳朵里的风,他就会倒霉。因此,法院为了生存,将“孝道”加到他们身上。

后来,商朝死了,两个人死了,在“风神罗曼史”中,费忠被姜子牙当作钩扭星,游轮是舌星,都带来了不好的东西“丧葬星”。因此,即使他们作为神而死,也没有人敢挑衅,其他神都绕道而行,深深的恐惧沾满了厄运。当然,所有其他的神在他们死前都知道他们是什么样子的。自然地,精灵,谁往往是聪明的,不想与他们联系在一起,他们避免看到他们。不幸的是,所有这些都是虚构的。我不知道他们是否经历过生活上的困难?

一个国家的兴衰都取决于统治者的选择,这是古人统治社会的弊端,因为一个人的错误就会毁灭整个国家。周王必须对他的国家负主要责任,官员们只知道奉承,没有真正的工作,国家的制度迟早会瘫痪。但是费忠和游浑不仅油嘴滑舌,而且还到处撒粪诽谤好人,使朝臣们的生活变得很困难。他们还没有想过要鼓动周王侵略安芬的附庸,这就导致了君王们联合起来反对这首歌。

周王身边有两位奸诈的大臣,在他死前,他们有能力用朝野之手遮天蔽日,死后没有人敢惹他。想到商代是一大群不称职的男人导致了它的灭亡,也不得不把锅扔回给一个姑娘,真是厚颜无耻的人。妲己一家自从她来到周朝以后就没有联系过苏族,所以说苏族和妲己用手打倒商朝是不现实的,确实是糊涂的国王和奸诈的臣民的错。你怎么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