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入宫被皇帝看中,30岁就做了皇太后,32岁却被迫侍枕他人

2020-08-01 12:11:53 作者: 少女入宫被皇

少女入宫被皇帝看中,30岁就做了皇后,32岁却被迫侍枕他人

所有的女人都想有一张倾国倾城的脸,在现代那就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有些人告诉你,我不在乎容貌,只要你心地善良就可以了。其实这都是扯淡的,人与人现在第一次的交流可能,那就是看脸。长得不好看一般都没有人愿意接触你。可是美丽真的是好的吗!

或者说,长得不好看的人,那真的就是不幸福的吗!(PS:小编自认为长得不好看,但是我非常的幸福。幸福就是我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哥哥弟弟姐姐妹妹,而他们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你说是不是。)在古代美丽就是一种错误。

你看妲己长得漂亮吧!杨玉环长得也不错吧!可是她们却背负着祸国殃民的称号。美丽不是罪过,可是她们却因为自己的美丽承担了太多太多。

你看看北齐的李祖娥,她就是因为长得太漂亮了。她的心里是想找一位平平凡凡的男子做夫君。而她李祖娥却不可以这样。因为她的家庭是达官贵人,父亲是大臣。十几岁的时候就嫁给丑陋的高洋。这一位高洋可以说也是传奇人物,他想娶自己的母亲,母亲不答应,他杀了自己的母亲。

李祖娥本来以为这一位高洋肯定非常的暴力。可是高洋却对李祖娥非常的好,可能主要因为李祖娥长得漂亮吧!高洋有一个哥哥也喜欢李祖娥,还背地里调戏李祖娥。当时高洋的哥哥差一点就做了皇帝,只是他命不长,就那样英年早逝了。

高洋就做了皇帝,做皇帝后第一件事就是封李祖娥为皇后。两个人相亲相爱的。李祖娥也是厉害,让两个皇帝对她倾心,可是这也不是重要的,后来高洋死了。高洋的弟弟做了皇帝。她30岁成为皇太后

这个弟弟早就喜欢李祖娥了。威胁李祖娥跟自己在一起。不然就杀了她和高洋的儿子。李祖娥没有办法,就答应了。可是后来李祖娥还是被杀了。玩腻了没办法啊!有时候美丽不一定是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