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荞麦疯长》上映:三主演关系成谜,***戏份不断,讲残酷爱情

2020-08-27 09:56:28 作者: 《荞麦疯长》

最近由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荞麦疯长》上映,故事发生在90年代,由曾执导过《催眠大师》和《记忆大师》的导演陈正道担任监制,徐展雄自编自导,整个故事主要以“上海”为原型,初入社会的两个女孩和一个男孩的生活与梦想,经历了不少考验后,最终选择不同的路,三人情感关系扑朔迷离成最大看点。

不同于其他善于描绘美好幸福的爱情电影,《荞麦疯长》更多的是向观众呈现了生活的残酷,着重描绘了主人公在理想与尊严面前的痛苦挣扎,当一系列的矛盾强压,那种现实与梦想碰撞时产生的情绪,所体现的生命力。

就连管虎和马思纯也都称赞这个作品,无论是剧本还是真实地展示90年代,小镇青年的爱情、梦想和到大城市的反差,有力地传递出影片情感内核:选择自己所爱的人,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

智能电视的观看方法:可以在当贝市场下载葫芦视频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