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男子进入自己汽车,美国警察背后连续射击,美网友直呼残忍

2020-08-27 21:38:12 作者: 黑人男子进入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发生警察枪击非裔男子事件,事发现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看得美国网友直呼残忍。美媒在报道中大致提到了事情的经过,不得不让人对警察的动机产生怀疑。

据美媒报道,当地警察接到报警电话,前往现场处理一起家庭纠纷。枪击之前具体发生了什么不得而知,只看见一名非裔男子不顾警察警告,进入了自己的车中,就在他关上车门之前,警察二话不说就从背后来了一梭子。

本来是去解决家庭纠纷的,怎么就开枪了呢?根据美国的规定,如果嫌疑人拒捕,警察确实有权力开枪。但问题的关键是,这是一起家庭纠纷,需要抓人吗?男子只是走进自己的车里,没有任何威胁动作。并且,为什么要连开数枪?这完全是奔着要命去的。

所以这件事不仅仅是残忍那么简单,警察为什么要这么残忍呢?如果男子真的是十恶不赦,为什么不当场将他控制住?为什么给他回到车上的机会?是不是故意这么做呢?需要注意的是,在美国,近期接连发生了多起黑人莫名其妙被警察用枪打死的事件,事后曝光具体经过后,几乎所有人认为警察开枪有问题,但警察似乎并不认为自己做得不对。

前几天,一名黑人男子去路边买了一瓶汽水,就因为没按照美国警察的要求立即停车,直接被当场击毙。在这起枪击案前一天,一名黑人男子就因为拿了一把刀,在进入商店前被警察连开了至少十枪。除了男性之外,非裔女性也一样,一名黑人女子就因为跟警察辩解了几句,直接被电击枪撂倒,随后又被警察抓走。

弗洛伊德事件才过去三个月,美国警察又觉得自己行了,开始无法无天,完全是一言不合就开枪,一开枪就是奔着要命去的,不分青红皂白,先把人打死再说,这些杀人的警察,到目前为止,似乎还没有受到过惩罚,包括弗洛伊德事件中的4名警察。

这显然是不合理的。之所以会这样,就是因为有人包庇,如果不是特朗普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黑人的境遇绝对不会如此糟糕,正是因为警察发现杀死黑人不会受到什么惩罚,所以就为所欲为。

特朗普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向白人选民示好,尤其是在"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这个背景下,自从美国本土掀起这场运动后,白人的地位受到了巨大挑战,在跟黑人接触的过程中甚至有些低三下四的感觉。

特朗普正是抓住了这一点,用实际行动告诉白人,他自己就是种族主义者,黑人的命就不是命,只要符合规定警察就能击毙黑人。特朗普就是这么极端的一个人,为了**,他什么事都能干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