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王岳伦穿情侣装录节目!壁咚一事并没影响感情,还搂肩同行

2020-08-28 20:10:10 作者: 李湘王岳伦穿

想必大家还没有忘掉王岳伦“壁咚”的事情吧,当时被闹的沸沸扬扬,大家对他的行为十分的不满,哪怕他后面公开场合承认自己的错误,大家更期待的是李湘怎么处理这个老出“花边”新闻的丈夫,让各大网友没有想到的是,事情发生,李湘始终没有蹦出一个字。

再后来,面对王岳伦的单方面表白,也只是在评论区回复了爱心的表情,并不能真正的了解到她心里到底是怎样看待这段感情的。

因为王岳伦出现这种行为不当的行为不是一次两次,在大家看来,再犯就是不该被原谅,所以在大家眼里。李湘夫妻两现在做的任何举动都是在“逢场作戏”,只是为了彼此的利益,配合演戏而已。

最近,8月27日有路透的消息,称两人目前还在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可谓是夫妻双双把家还,这也是之前不好的新闻出现后,两人首次夫妻同框了。虽然从照片上看不出两者是否受到影响,而且还穿上了情侣装,一起行走的时候,脸上并没有什么表情,男方紧跟着女方,李湘靠着王岳伦走着,还是很亲密的,可能这就是老夫老妻的感觉吧。

看到这些场景,网友还是不愿意相信,之前的风波对他们的感情没有半点影响,两人录制节目,也有可能是之前就签好的合作,不想因为这事情毁约赔钱罢了,就像当初陈赫和前妻许婧一样,离婚还以夫妻身份上节目。

也有人说,可能李湘真的不把王岳伦那些花边事当一回事,所以也谈不上原不原谅。只是再强大的心。面对丈夫的不检点,多少会生气吧,受伤会不会疼就是另外一回事而已。

其实,李湘愿不愿意原谅王岳伦也是人家自己的事情,作为妻子维护丈夫的体面,保护家庭也并没有错,一个人选择一样东西,必然是因为价值高于闲言碎语,也高于别人的口舌是非,存在即合理,做为女性并不需要对男性有那么大的容忍,如果伤害自己无法承受,或者违背自己的原则,选择离开也是理所应该。

但是面对一个错不至死的人,宽容他人也是一场修炼,何况那个人还是跟自己生活那么久的人。

清官难断家务事,我们也只是人家夫妻感情世界的一个看客,如果从中我们学到了如何去处理一些事情,也是他们在以另一种方式渡我们,我们的话让他们能有更好的选择,也不是一桩美事吗?

当然,如果大家有其他的看法,欢迎留言评论,一起学习和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