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东尼失算!套路雷霆计划泡汤?火箭奇兵变明牌,威少迎喜讯

2020-08-28 20:53:41 作者: 德安东尼失算

关于德安东尼下赛季的去向,最近有不少消息。一方面有消息称火箭队在休赛期里有意聘请泰伦-卢成为球队新主帅,之前也有消息称,范甘迪也是火箭队未来主帅的候选人,另外也有一些球队对德安东尼非常有兴趣,比如之前的鹈鹕队、还有新近解雇了主帅麦克米兰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都想招募来德安东尼,并在小球战术的指导下“重生”。

大家也都清楚,火箭队的小球战术厉害起来十分好用,不管是见湖人队还是碰雄鹿队都能战而胜之,但是有时候火箭队三分不灵光的时候,也是见谁输谁,比如火箭队在本赛季4连败里负于过魔术、黄蜂队和尼克斯队,都是败火箭队没有大个子护筐的“小球战术”所赐。

但是德安东尼指导之下的火箭队,是近年来除勇士队之外战绩最好的球队了,连续4年进入季后赛,一次西部决赛和一次常规赛第一,上赛季和本赛季火箭队都拿到了西部第4的好成绩,本赛季在季后赛里更是两胜雷霆队。但是名帅德安东尼却在与雷霆队G5比赛之前“失算”了。

威斯布鲁克的伤情扑朔迷离,G5没开始之前的一天,德安东尼说威少不会在G5里出场的,可是我们在赛前看到了威少穿着训练服出现在了球馆里,看样子是为了登场做准备的。而火箭队也在赛前几小时将威少的情况更新为“赛前决定能否出战”。这与德安东尼之前透露的信息大不一样啊!为什么会出现反差这么大的两个消息呢?难道威少在十几个小时里突然吃了什么灵丹妙药好起来了呢?

其实说白了,这可能是德安东尼的一个小伎俩,威少可能已经能出场了,但是德安东尼却故意说威少不能出场,等到比赛快开始了,突然在阵容名单里激活威少。这也算是火箭队“套路”雷霆队的一个手段吧,但意外的是,NBA突然的罢赛让火箭队的计划落空了,想要套路雷霆队,想要让威少变成G5的奇兵,没想到如今比赛推迟,威少也由奇兵变成了你知我知的“明牌”。

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让我们知道了威少的伤势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他的状态应该也是能够出场比赛了,就算马上开始G5比赛,火箭队也非常有可能让威少披挂上阵。虽然火箭队和德安东尼的小动作“失算”了,但是威少还是迎来了喜讯——他应该可以出场了。在重要的G5里出场,对于阵容残缺的火箭队而言实在是太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