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箭回来了?蜜蜂仔透露:Godv将参加LOL九周年活动

2020-08-29 09:33:12 作者: 那一箭回来了

随着夏季赛进入尾期,一年一度的LOL周年活动也提上日程,按照以往的规矩,邀请的嘉宾都是热爱英雄联盟的明星或者退役的选手,这次自然也是这样,周杰伦、王俊凯等明星都已经确定参加了,而姿态、letme等退役的职业选手也在其中。之前还有一个更加劲爆的消息,那就是Godv疑似也会参加这次的活动,但是因为4AM比赛冲突的原因,这个猜测也就被否定了。


最近在网络上又掀起了一股热潮,似乎这个事件还有下文,那就是蜜蜂仔在直播中表示,Godv是会参加这次的活动的,28、29日4AM战队的确有比赛,但Godv会在30日以嘉宾的身份参加盛典,虽然欣赏不到Godv的技术了,只要能够参加这次的活动对于老玩家们就已经非常满意了,那一箭终于要射回来了。



说起Godv更多人心中都是壮志难酬,作为S2出道的职业选手,在LPL奋斗了将近五年,他留给粉丝们的是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还有很多他自创的黑科技,也是那个时代LPL为数不多能拿得出手的中单,但是S5小组赛的失利让人成为了众矢之的,最终这个天才中单选择了离开。


从2017年确定建立4AM俱乐部到现在,接近三年的时间里Godv全身心投入吃鸡,没有再参加英雄联盟有关的活动,势必要与英雄联盟断绝所有的关系。他也从峡谷召唤师变成了手握枪械的逃生者。并且在吃鸡领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就,现在人们再次提起Godv的时候,只会想起那个风靡全球的吃鸡职业选手。


这次Godv能来参加LOL九周年活动是出乎大家意料的,可以说是没人会想到他居然还会再次接触英雄联盟。或许也有很多人现在还记得他的反向一箭,但这次Godv选择参加英雄联盟活动,绝不仅仅是为了热闹,这毕竟是他电竞梦开始的地方,他对英雄联盟还是有着深厚的情感。所以粉丝们对于曾经的天才少年还是应该多一份包容,这样的机会是非常少的。


小伙伴们对于这次Godv即将参加LOL九周年盛典有什么看法,期待Godv的参加吗?欢迎在下方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