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中国新说唱2020火爆登顶 厂牌成员争夺战今晚继续

2020-08-29 09:24:14 作者: 【动态】中国

在园区录制的爱奇艺自制华语综艺节目

《中国新说唱2020》

正在热播


作为爱奇艺2020年暑期档备受期待的超级网综之一

《中国新说唱2020》自播出后

便一直占据各大平台榜单热搜高位

节目参赛选手凭借“炸燃”的现场表现

一度成为全网关注焦点

第二期节目开播就迅速攻占全网各大榜单TOP1

并顺势斩获全网热搜热榜70余个

站内热度突破8000+峰值

7首Hitsong也在各大音乐平台飙升上榜

选手和作品均收获好评不断

再次展现了中国新说唱

作为超级网综在推歌造星方面的实力和地位

#中国新说唱#主话题

阅读量达182亿,讨论量达6566.2万

节目里一众实力说唱歌手、网络红人、新秀选手的成功晋级,也印证了此前新说唱在选人方面扩宽多元化的评判标准所言非虚。


被称为夺冠热门的李佳隆再度回归,融入AUTO-TUNE说唱风格一开口便令主理人纷纷推杆;“那年夏天有你”的黑马选手李大奔则顺理成章拿下主理人4 Pass。

另一边网络红人选手成为了本期节目的一大看点,因背翅膀被现场说唱歌手回击哗众取宠的暴扣哥将舞蹈融入说唱,以奇怪舞台魅力被潘玮柏收归麾下。药水哥虽未晋级,但也凭在节目中走心的《药水歌》斩获当晚全网各大热门榜单。

除此之外,实力兼具的陆燃晋级后自曝破音获吴亦凡暖心安慰,而高嘉丰、MiniG等新人说唱歌手为节目带来的多元曲风也收获了网友一众好评。

▲点击观看《中国新说唱2020》第三期预告
《中国新说唱2020》热门单曲频出备受认可,今晚厂牌成员争夺战即将上演,还未出现的选手们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一同锁定每周五晚20:00点在爱奇艺独播的《中国新说唱2020》,我们不见不散。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