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发连锁反应!梅西离队带动多笔转会,内马尔要求大巴黎抢人

2020-08-29 09:25:26 作者: 引发连锁反应

  北京时间8月28日,这个夏天的足坛顶级流量,势必是属于梅西的。目前欧洲足坛为了拿下梅西,可以说是要砸锅卖铁,准备大干一场了。而作为顶级巨星,没有哪一支球队可以随意吃下梅西,也势必要进行一个转会操作。而梅西的离队,目前是引发了连锁反应,让整个足坛转会市场都受到影响。



  曼城要想拿下梅西,就必须将现有球员也加入到里面来,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曼城准备用现金+热苏斯、B席+加西亚的方式跟巴萨交换梅西,不过随后这笔转会就被否认了,因为曼城不会轻易放走B席,只愿意搭上热苏斯。

  另外一边,巴萨也已经做好了梅西离队的准备,而来自媒体的消息,在梅西确认离开巴萨后,一人被推荐给了巴萨,他就是利物浦前锋马内,这个消息足够劲爆了,要知道马内可是利物浦的主力前锋,难道巴萨要挖马内做梅西替代者?



  不仅仅是如此,巴萨队内的重建也跟梅西或多或少有关联,据悉格列兹曼一度要被卖到马竞,跟菲利克斯互换,这波操作真的是将马竞当傻子看了?即使巴萨放心否认,以巴萨高层的脑子,这事十有八九要发生。

  另外一边,梅西的好基友又有了一个新下家,据悉他被推荐给了尤文图斯,不过苏亚雷斯目前只想得到跟巴萨分手的遣散费,只要解决了解约问题,再考虑下家问题,苏亚雷斯被巴萨清洗,可以算作梅西离队的导火索,巴萨管理者,此举着实是糊涂。



  最最重要的一点还是,据悉内马尔已经给大巴黎高层发消息了,要求大巴黎签下梅西,这也意味着,今夏梅西这棵大树,会吸引当今足坛两大豪门来争抢了,一边是梅西恩师瓜迪奥拉,一边是梅西昔日好友内马尔,到底梅西去哪儿,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