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博格巴和恩东贝莱感染新冠 无缘法国队大名单

2020-08-29 12:39:56 作者: 官方:博格巴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来自法国队的官方消息,博格巴和恩东贝莱感染新冠病毒,他们也因此无缘法国队最新一期的大名单。

法国足协刚刚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的大名单,姆巴佩和格列兹曼等核心球员悉数入选,但曼联中场博格巴和热刺中场恩东贝莱无缘名单。据法国媒体报道,两人都是因为感染了新冠病毒而缺席大名单的。

根据赛程,法国队将在9月初的欧国小组赛中分别对阵瑞典和克罗地亚,时间是北京时间9月6日和9日。德尚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其中博格巴的位置被17岁的小将卡马文加顶替。

在不久前结束的英超联赛中,博格巴因为受伤只代表曼联出场16次,其中13次首发,贡献了1个进球和3次助攻。而恩东贝莱上赛季在热刺出战21场英超,但只有12次首发,有2球和2助攻的数据。

附法国队大名单:

门将:洛里斯、迈尼昂、曼丹达;

后卫:迪涅、杜布瓦、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金彭贝,朗格莱,费兰-门迪、于帕梅卡诺、瓦拉内;

中场:卡马文加、坎特、恩宗齐、拉比奥、西索科;

前锋:奥亚尔、本耶德尔 、吉鲁、格列兹曼、马夏尔、埃科内、姆巴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