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赵丽颖私下吐槽林大厨,黄晓明和李浩菲的反应很现实

2020-08-30 09:45:38 作者: 中餐厅赵丽颖

【本账号内容皆为独家原创,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

《中餐厅》第四季正在热播,虽然没有像第三季那样热度火爆,但是有了赵丽颖、张亮等人的加入,还有林大厨和黄晓明店长的坐镇,这一季也是暗潮汹涌,笑点和看点都不少。

看过节目的观众都知道,这一季《中餐厅》最大的矛盾是钱的问题。

从第一期开始,就出现了采购成本和营业额的平衡问题,《中餐厅》每一季都会有盈利要求,这一季的目标是营业额达到20000元以上,听起来似乎不难,但是由于新团队的沟通问题,几天营业下来,中餐厅几乎入不敷出。

于是,新任财务总监赵丽颖就和小林哥杠上了。

第一次买菜,小林哥自付2000多,赵丽颖嫌太多没有给他报销。

第二次又花了两千多,一共4359块8,林大厨在一次开会时提出来要报销,赵丽颖还是没有报给他。

我们来看看赵丽颖和黄晓明私下对林大厨的吐槽:

?


其实我是他的银行,我们现在是在帮大厨存钱,我本来不想给他这个压力,告诉他没有钱自己收敛点,但是他反而需要这个压力。

显而易见,赵丽颖的意思就是说林大厨太能花钱了,我们都变成帮他打工的,必须要给他点压力!

赵丽颖说这些话的时候,旁边的黄晓明和李浩菲反应也是比较现实的。

在这个问题上,黄晓明是完全站在赵丽颖这边的,他也支持暂时不要给林大厨报销,事实上,在赵丽颖和林大厨的每一次交锋中,黄晓明几乎都是在扮演赵丽颖知心大哥哥的角色。

而李浩菲坐在旁边低头做自己的事情,一句话也没说。李浩菲作为《中餐厅》里的小妹妹,知名度和流量都比不上赵丽颖等几位当红明星,连非艺人的小林哥,也是中餐厅人气超高的男神了,在面对几位哥哥姐姐之间的矛盾时,她很聪明地选择不掺和,也是个情商很高的姑娘了。

在第四季的《中餐厅》中,小林哥的确也有点憋屈,他作为国宴级别的大厨,自然也是买菜的一把好手,从他的角度来说,追求极致的口感和客人满意度才是放在第一位的,这也是他的责任所在。

而中餐厅的现实是,自己垫付的4000多买菜钱拖了好久不能报销,还要自付200多的勺子钱,相当于老板不但拖欠工资,自己还要贴一点钱给餐厅,这样的小林哥也是混地很惨了!

相比第三季的腥风血雨,《中餐厅》第四季的热度不算高,但是嘉宾们也遭到了很多非议,小林哥花钱多被diss,赵丽颖也被吐槽“小家子气”、“情商低”,在综艺里,似乎每个人的缺点都被放大了。

其实现实中的餐厅经营肯定比《中餐厅》节目中的要复杂多了,不管身处什么样的位置,像小林哥和赵丽颖这样多点责任心总是没错的,关键还是互相之间要多多磨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