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香港小姐决赛三甲出炉 冠军竟是中英混血!!

2020-08-31 09:06:39 作者: 2020香港

  2020香港小姐决赛三甲出炉

  据消息,《2020香港小姐竞选》已经尘埃落定,由谢嘉怡(Lisa)夺得香港小姐冠军,同时还是最上镜小姐;亚军由陈桢怡夺得,季军由郭柏妍夺得。

  2020香港小姐决赛三甲出炉

  众所周知,参选港姐是加入娱乐圈和加入TVB最便捷的方式。无论能不能获奖,都有机会与TVB签约,做主持人或演员,走上演艺的道路。

  2020香港小姐决赛三甲出炉

  来自苏格拉的谢嘉怡是由艺人肥妈推荐参选港姐,因为中英混血儿的样貌而备受关注,五官深邃、外表甜美的她是一名手术室护士,虽然广东话不太流利,但她一路顺利过关斩将。全场掌声一片!!

  2020香港小姐决赛三甲出炉

  今年入围10强的佳丽分别是,1号陈煦凝(Amber)、2号陈桢怡 (Celina)、3号何孟珊(Roxanne)、4号郭柏妍(Rosita)、5号邝美璇(Maisie)、6号廖慧仪(Jessica)、7号麦诗晴(Ceci)、8号谢嘉怡(Lisa)、9号谢恩灵(Rosanna)、10号黄婉恩(Yancy)。其中2号、4号、5号6号、8号佳丽是在网上呼声最高的大热人选。

  据透露,十位佳丽几乎每一位都状态神勇,表现相当抢镜,期待她们未来的发展。

  以上就是【2020香港小姐决赛三甲出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